亨利领衔MLS最佳阵容 曼城昔日飞翼+前国米双锋

2014年12月03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亨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评出本赛季最佳阵容,包括亨利、罗比-基恩等在内的大腕入围。美国前国脚多诺万第七次入选,创造新纪录。

  这次最佳阵容中包括6名美国球员,其中前美国国脚多诺万已经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将在周日的决赛中迎战新英格兰[微博]革命队,那将是他最后一场职业比赛。多诺万此次是第七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创造历史。多诺万职业生涯在大联盟一共打进144球送出136次助攻,均排名联盟第一。

  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34岁的爱尔兰前国脚罗比-基恩本赛季为洛杉矶银河打进19球助攻14次。前曼城球员小赖特-菲利普斯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大联盟赛季,他一共打进27球排名射手第一,其中包括三个帽子戏法。37岁的老将亨利已经确定在本赛季后告别纽约红牛,本赛季他打进14球。

  锋线上的另一人也曾效力欧洲豪门,他就是前国际米兰[微博]前锋马丁斯,本赛季他为西雅图海湾队打进17球。

  后防线和门将均为美国本土球员。

  MLS2014年度最佳阵容:3-4-3

  门将:比尔-哈米德(华盛顿DC)

  后卫:博比-伯斯维尔(华盛顿DC)、奥马尔-冈萨雷斯(洛杉矶银河)、查德-马绍尔(西雅图海湾)

  中场:伦敦-多诺万(洛杉矶银河)、亨利(法国/纽约红牛)、李阮(新英格兰革命)、迭戈-瓦勒里(阿根廷/波特兰伐木工)

  前锋:罗比-基恩(爱尔兰/洛杉矶银河)、马丁斯(尼日利亚/西雅图海湾)、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英格兰/纽约红牛)

  (天蓝)

文章关键词: 最佳阵容亨利洛杉矶银河国际米兰曼城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