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因扎吉激活AC米兰 但要想招激活托雷斯

2014年12月02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给了因扎吉不少建议安切洛蒂给了因扎吉不少建议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他不仅率领皇马取得了创俱乐部纪录的16连胜,还将与勒夫和迭戈-西蒙尼争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安帅给了目前压力很大的托雷斯一些建议。他还提到了当年在米兰安排几大中场的经历,认为这要比现在安排皇马的中场更困难。

  面对米兰频道的采访,安切洛蒂说:“事实上我觉得,当年让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和里瓦尔多同时上场,比现在安排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托尼-克罗斯的位置要更困难,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彻底改变了自己的足球哲学。很幸运,那个赛季我们最终取得了成功,然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现任米兰主帅因扎吉当年是安切洛蒂帐下的大将,为他夺得两座欧冠立下汗马功劳。安切洛蒂当然要给“超级皮波”一些建议。

  “皮波做得不错,他能够为自己的工作奉献一切,”安切洛蒂说,“米兰现在全队有着巨大的热情,但肯定会犯错,并且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安帅对米兰的前景表示乐观:“他激发了米兰的活力,球队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人们必须有耐心。现在是皮波的新时代,有一些很优秀的年轻球员正在成长。因扎吉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因为他的工作就是要做各种各样的决策。”

  安切洛蒂还提到了自己球员时代的名帅阿里戈-萨基,认为萨基给了自己很多影响:“我从萨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如果因扎吉要从我身上学点什么东西的话,他学到的更多是训练方法而不是战术,因为战术是根据你拥有的球员而决定的。”安切洛蒂点出了老东家目前存在的问题:“我认为现在这支米兰的问题是缺乏中场组织和输送能力,但是蒙托利沃的复出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因为埃辛和德容虽然很有经验,但却没有蒙托利沃的技术能力。”

  AC米兰是安切洛蒂的老东家,而如今球队还拥有很多他执教过的球员,比如托雷斯。安切洛蒂说:“因扎吉需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来激励和提高托雷斯。托雷斯很敬业,也可以回撤拿球,他的技术很平衡。”至于其他几员旧将,安切洛蒂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洛佩斯非常可靠,在寻找替代迪达的人选时,他就进入过我们的视野。阿莱士?他状态不错的时候,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梅内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就打过类似于中锋的位置,他的速度是很有价值的攻击武器。他现在找到了合适的环境,他能制造惊喜。梅内很出色,但他并不能总是发挥出自己最棒的水准。所以有一个积极的环境对梅内来说很重要,我认为他在米兰找回了自己。”

  说到米兰自然避不开贝卢斯科尼的话题,因为据报道,在安切洛蒂执教期间,贝卢斯科尼要求某些球员必须首发。对此安切洛蒂说:“我和他的关系不错,尽管所有人都在说我的首发阵容是听他指挥的。他在球队遭遇困难时从未批评过我,事实上他只会在我们排在第一位,或者欧冠胜利之后做出批评,这样就能激励我们前进。”安切洛蒂强调:“如果我要回意大利执教,我只会回AC米兰。”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AC米兰因扎吉托雷斯皇家马德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