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变天!托雷斯按死板凳1分钟没上 赢球了!

2014年12月01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没上,但是AC米兰拿到一场胜利托雷斯没上,但是AC米兰拿到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还没有忘记如何进球。”这是因扎吉赛前所说的,但恐怕连皮波也不知道托雷斯下一个进球要何时到来,所以他终于弃用了西班牙前锋,甚至连1分钟都没有让他上,这在托雷斯加盟AC米兰以来还是第1次。这或许是个信号!《全市场》说道。

  托雷斯在加盟AC米兰之后,除了前2场因为受伤没有上场之外,其余的比赛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会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赛季累积上场时间达到了589分钟。但唯独是这一场比赛,托雷斯整整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第80分钟,当因扎吉准备提前让梅内休息时,他却用帕齐尼换下了他。

  《慢镜头》称:“在AC米兰的进攻组合当中,托雷斯的个人效率无疑是最低的,他10场比赛仅仅只有1粒入球,而且没有助攻,他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没错,托雷斯在场上不可谓不努力,因扎吉也多次赞扬托雷斯在场上很拼,但却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很难融入到球队整体的进攻当中,这很容易令人联想到上赛季的马特里,同样是备受期待,但最终的结果却都令人很失望,而马特里在AC米兰待了半个赛季之后就离开了球队。

  也许也是巧合,当托雷斯不上场后AC米兰却终于赢球了。在过去长达1个月的时间,AC米兰还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托雷斯的问题的确已经被放到了台面上,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因扎吉能够激活托雷斯是最好的一个方案,一方面托雷斯具有超高的人气,属于偶象+实力派的球星,是贝卢斯科尼大力推崇的新一代招牌球员。另一方面,托雷斯如果保持一定的进球效率也能够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这恐怕也是为什么托雷斯能够获得这么多机会的原因。但西班牙前锋或许就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

  从目前AC米兰的阵容配置来看,因扎吉已经确定的首发的进攻组合本田圭佑-梅内-沙拉维,托雷斯必须从替补来打起,尽管本场比赛因扎吉给了帕齐尼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托雷斯就完全失去了机会。《米兰体育报》认为因扎吉想要传递的一个信息是,帕齐尼也完全有资格去与托雷斯竞争上场的时间,而且帕齐尼女友炮轰因扎吉也并非没有道理,毕竟托雷斯的上场时间要比帕齐尼多很多,现在两人将为一个替补名额重新竞争,托雷斯需要用自己的努力重新赢得机会。前AC米兰传奇射手舍甫琴科也呼吁球队更加耐心一些:“托雷斯还是有实力的,他是一名天生的射手,也在英超证明过自己,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意甲联赛,相信他能够迎来爆发。”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托雷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