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第一人看傻托雷斯 3轮抢5分靠圣西罗新王

2014年12月01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成为AC米兰头号杀手梅内成为AC米兰头号杀手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终于又获胜了!因扎吉的球队近6轮联赛第1次收获3分,梅内又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功臣,这名法国边锋本赛季第2次梅开二度,用一已之力重新将球队带上了胜利的轨道。凭借了本轮的2粒入球,梅内在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7次从而超越本田圭佑的6球,成为了队内头号射手。

  因扎吉在首发中锋的位置上不再疑惑,梅内已经成为了他的首选。在此前2轮的比赛当中,法国人都有进球,而托雷斯的态度是米兰主帅所欣赏的,但作为前锋进球是最基本的。梅内继续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第9分钟,本田圭佑直传右侧,梅内拍马赶到在门前12米处精彩的抽射,球被乌迪内斯门将飞身扑出。43分钟,梅内投桃报李,他在右侧大力抽射门前,但本田圭佑近在咫尺的凌空垫射却未碰到皮球,错过了绝佳的机会。

  终究为AC米兰打破僵局的还是梅内。第65分钟,本田圭佑在禁区内被多米齐拉拽倒地,点球+红牌。梅内是球队的第1点球手,本赛季,梅内点球3罚3中,保持了100%的命中率,这一次他仍旧非常冷静地推射右下角命中,为AC米兰打开了胜利之门。《天空体育》称:“梅内在主罚点球时非常地冷静,他有一颗大心脏,他甚至比上赛季的巴洛特利还是要稳定。”

  AC米兰本来11打10,而且又手握1-0的领先优势,但埃辛的红牌又让比赛充满了悬念。正在此时,梅内再一次挺身而出杀死了比赛。第75分钟,梅内在左侧接到了博纳文图拉的传球,只见法国人上演了个人秀,他在左侧内切,随后将球往右边一拔,直接轰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后卫与门将可以说是无能为力了。这是一次非常精彩的个人表演,恐怕坐在替补席上托雷斯要看傻了!在进球之后,圣西罗球场瞬间就达到了沸点,梅内成为了圣西罗新的王者。从《米兰体育报》的分析来看,梅内在本场比赛当中跑位相当的飘忽,在左中右都有他的身影,而且比例基本上持平,这也是梅内踢隐影的优势所在,他跑位飘忽不定,令对手防不甚防。

  这也是梅内近3场比赛所打入的第4粒入球,而且还有1次助攻。在AC米兰2-2战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当中,梅内1传1射。上轮的米兰德比,也是梅内为红黑军团进球,本场比赛又是梅内梅开二度。《全市场》大赞:“AC米兰近3轮比赛所获得的5分,可以说都是梅内的功劳。”

  同时这也是梅内本赛季所打入的第7粒联赛入球,从而超越了本田圭佑的6球,成为AC米兰队内的第1射手,距离意甲射手榜第1的特维斯也不过只有2球的差距。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梅内过去的职业生涯当中,单赛季最多的进球数就是7粒,而且现在他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7粒入球,他非常有希望刷新个人的赛季进球数,而在过去3年的法甲联赛当中,梅内总共的进球数就只有7粒,可见他本赛季已经彻彻底底地在AC米兰获得了新生。更不要忘了,梅内本赛季是以免费的形式加盟AC米兰的,这是加利亚尼的杰作,米兰CEO在赛后也是笑得最为高兴的,怪不得因扎吉就多次表示:“象梅内这样的自由球员,我是大大的欢迎,希望加利亚尼能够多带一些这样的球员过来。”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梅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CBA-辽宁胜浙江取13连胜 北京8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疑怨谢霆锋:让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