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曼奇尼新国米就这么踢 第一场拿AC米兰实验

2014年11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开始带队训练曼奇尼开始带队训练
此前《慢镜头》预测的国米主力新阵此前《慢镜头》预测的国米主力新阵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奇尼不愿意吐露新国米的战术打法,称在制定战术之前仍需要时间进行训练以及同球员们的沟通,但是打破此前马扎里的3-5-2体系改打4后卫已经不是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了,实际上曼奇尼回归之后的国米主打阵型以及主力阵容也已经渐渐浮出水面。

  实际上曼奇尼在国米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开始演练自己的4-3-1-2阵型了,他最先的实验是将多多放在左后卫的位置,双前锋是奥斯瓦尔多和伊卡尔迪搭档,在其身后充当组织者的是帕拉西奥。当然,由于国家队比赛到来,国米阵中有多位球员要去国家队报到,包括科瓦契奇、拉诺齐亚等人。

  尽管如此,可以肯定的是,曼奇尼的新国米将采用4-3-1-2的阵型了,随后在上周六对阵国米青年队的训练赛,曼奇尼正式测试了自己的新阵,同此前训练中的安排一样,曼奇尼选择奥斯瓦尔多和伊卡尔迪搭档锋线,身后是帕拉西奥,三个中场是奥比,科尔辛,瓜林,四后卫分别是长友佑都,维迪奇,小胡安和多多,门将是卡里索。不过,最终的比分稍微有些遗憾,曼奇尼的球队在训练中收获了0-0。

  本周末,曼奇尼的球队就将迎来同AC米兰的德比大战,前往国家队报到的球员届时悉数归队也将让球队的阵容更加完整,尽管对阵AC米兰的首发还难以敲定,但是4-3-1-2这个阵型注定不会改变。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曼奇尼阵型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