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又惹麻烦了!涉嫌协助毒品交易 交护照防外逃

2014年11月07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亚诺麻烦事不少阿德里亚诺麻烦事不少

  新浪体育讯 昔日的国王阿德里亚诺早已经不是人们记忆中的样子了,尽管法乙球队勒阿弗尔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是何日重返欧洲足坛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在这个时候阿德里亚诺又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贩毒事件联系到了一起。

  巴西当地媒体表示阿德里亚诺被指控同里约热内卢的贩毒组织有染,涉嫌协助毒品交易。公诉人表示阿德里亚诺2008年在自己长大的贫民区为购买了一辆摩托车,而这辆车则是交到了一个知名的毒贩手中,摩托车也成为了毒贩贩毒的交通工具。实际上这并不是阿德里亚诺第一次同贩毒扯上关系,此前就有人要求调查阿德里亚诺购买这辆摩托车的企图,因为这辆注册在毒贩母亲名下的摩托车是用来贩毒的。

  美联社表示,巴西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如果罪名成立,阿德里亚诺将面临最高十年的监禁,检察官甚至已经要求阿德里亚诺上交护照,以防逃离巴西。

  不过阿德里亚诺的律师表示对于阿德的指控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相关证据的,并表示,“阿德里亚诺也是受害者,阿德里亚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名被伪造了。”

  根据最新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法院并没有受理此关于阿德里亚诺的犯罪指控。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阿德里亚诺贩毒国米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