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席力挺马扎里:我就是信任他!强调很多次了

2014年10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力挺马扎里托希尔力挺马扎里

  新浪体育讯 终于,国际米兰在客场艰难地1-0击败了切塞纳,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主帅马扎里也能稍微喘一口气,而此前莫拉蒂辞职的风潮仍旧没有散去,外界看来,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对马扎里的笃信也是莫拉蒂离任的原因之一,而托希尔则是再一次重申了自己对马扎里的信任。

  实际上马扎里一度滑落到了下课边缘,但是最近两轮2-2战平那不勒斯以及1-0击败切塞纳还是让马扎里保住了帅位,不过托希尔则表示一直对马扎里非常信任,“我上次来意大利的时候就解释过了,也多次强调,我是多么的相信马扎里的工作,还有球队的未来计划。”

  托希尔说到,“现在我要再说一次,很明显结果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来到这里并不是给谁进行倒计时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此前有一些话被曲解了。我对球队的胜利很开心,球队踢得很有决心,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这样下去。”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马扎里托希尔莫拉蒂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