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未来支柱神将13场8球 5年新约防马竞+1土豪队挖角

2014年10月27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已是国米锋线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已是国米锋线头号射手

  新浪体育讯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霎那,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的球队取得了近5场比赛的第1场胜利,而且胜得异常的艰难,这一次国米主帅需要感谢的还是伊卡尔迪,这名阿根廷射手打入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是球队取胜的功臣。

  奥斯瓦尔多有伤,帕拉西奥还在寻找状态,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真正能够依靠的前锋是伊卡尔迪。阿根廷人第32分钟为球队取得领先,帕拉西奥突入禁区被切塞纳守门员绊倒,红牌+点球,伊卡尔迪轻松地推射左下角入网。其实帕拉西奥也是一个点球手,但由于联赛第4轮,国际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当中,帕拉西奥曾罚失过一粒点球,所以本次机会让给了伊卡尔迪,21岁的国米前锋也没有令人失望,他骗过门将一蹴而就。

  这也是伊卡尔迪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所打入了第8球。其中在联赛中打入4球,欧洲联赛打入4球,成为了球队绝对的第一射手。伊卡尔迪在本赛季的成长的确很迅速,他成为了马扎里雷打不动的主力,要知道在上赛季他还险些因为踢不上比赛而离开球队,最终在伊卡尔迪与贝尔福迪之间,马扎里选择留下了前者,而现在来看,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伊卡尔迪除了能够进球之后,他也能够作为一名中锋进行策应。在上轮国际米兰2-2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当中,伊卡尔迪就非常漂亮的奉献了一次助攻,本场比赛阿根廷前锋又险些助攻队友得分。第74分钟,伊卡尔迪策应传球,找到了姆巴耶,可惜后者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了远门柱,错失了一次非常不错的良机。

  伊卡尔迪赛后也对着《天空体育》的话筒激动的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证明了能够在逆境当中生存,在经过了几次发挥不佳的比赛之后,我们终于证明了自己。比赛很艰难,对手有着高大的中锋,即便是多一人作战,我们也踢的不轻松,好在最终还是拿到了3分,目前我们需要准备下周中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了。”

  21岁的伊卡尔迪无疑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锋线上的支柱球员,他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估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是球队的身价最高的前锋。出色的发挥,也令他成为了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的目标,包括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法甲土豪摩纳哥在内都对伊卡尔迪感兴趣,为了彻底留住伊卡尔迪,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了一份5年的合约,新合同将到2019年到期,届时伊卡尔迪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是球队的顶级水平。伊卡尔迪也向媒体表示:“我从来不打算离开国际米兰,在这里一切都很好。”从这种种迹象来看,托希尔已经将伊卡尔迪视为未来球队进攻线上主要的核心力量。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伊卡尔迪国米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专家回应质疑:中国空置近5000万套房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