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炮轰普兰德利:是真男人有话你就当面讲啊!

2014年10月17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炮轰普兰德利不是真男人巴神炮轰普兰德利不是真男人

  新浪体育讯 远在英格兰的巴洛特利再次开炮!这次炮轰的目标瞄准了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巴神炮轰普兰德利不是一个真男人,并对新任蓝衣军团教头孔蒂在征召时对他的抛弃表达了“理解”。

  这位在夏天从AC米兰转会加盟利物浦的前锋是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今年巴西世界杯阵容的一员,在小组赛就惨遭出局之后,时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普兰德利对巴洛特利进行了批评,巴神在巴西世界杯之后就再也没能为蓝衣军团效力,因为新任意大利主帅孔蒂根本没有召入他的打算。

  “我是一个面对面有话就直说的男人。”巴神告诉媒体,“我理解为什么我没有被征召入国家队,因为我没有一直进球。但像佩莱和其他的前锋都保持着进球,所以他们应该在国家队里,但我爱意大利,从来没有人能对我的国家队说一点坏话。”巴洛特利接着说道:“我会一直深爱着国家队,但说实话我对于世界杯后发生的事情非常失望,人们总是谈论我、指责我。我觉得我在世界杯期间有两三次机会,每个人都知道我对阵英格兰的时候进球了,但我做不了更多了。”

  巴神开始炮轰昔日主教练:“甚至是普兰德利也指责我说我不好,他在赛后立马就跟报纸媒体采访时抱怨我,那时我可真是没想到,我也没有回应,因为没什么可说的。我认为一个真男人,当他有什么话要说的时候,会直接找到你当面跟你讲清楚,我就是这么一个面对面、有话直说的男人。”

  不过巴洛特利现在也开始认识到一些自己在比赛中的不足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进步:“我需要更多的进入禁区,我听到所有人都在这么说,不过这是对的。我做的还不够,但在有些事情上我正在努力做得更多,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的、不折不扣的射手,我一直是那个围绕着球场的人,你明白么?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喜欢踢双前锋,但罗杰斯让我踢单箭头,我明白当球在左右两翼的时候我应该杀入禁区,要不然就没有人去争抢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普兰德利利物浦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