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亲口解释为何换下托雷斯 批AC米兰浪费太多机会

2014年09月29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对于平局也很是无奈因扎吉对于平局也很是无奈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五轮,AC米兰还是没能拿到一场胜利,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1,AC米兰连续3轮不胜,面对这样的结果,因扎吉也是非常无奈,尽管他表示对球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还是认为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

  “真是太不走运了,我们控制了比赛,上半场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当你很努力,但是就是难以进球的时候,也会为此付出代价的,”因扎吉在赛后发布会中表示,“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不过当我们只剩下10人的时候,想赢球就很难了。尽管如此,我们本该打入第二个进球的。”

  因扎吉说到,“我们觉得切塞纳的进球越位了,不过也就是毫厘之间。我不能抱怨球队的表现,对手的门将做出了很多次出色的扑救,我们在新体系之下还是很好地运转了起来,今天的天气也真是太糟了,就像是盛夏的气温。”

  本场没能赢球,因扎吉也是非常遗憾,“这轮国际米兰输球了,佛罗伦萨平了,本该是我们追逐的好机会,但是遗憾的是我们也没能赢球。”

  本场比赛托雷斯也没有像此前那样有出色的发挥,因扎吉解释说,“托雷斯此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伤病影响了他的训练,而且周中他也登场了,所以我还要注意让他休息一下,不走运的是,帕齐尼登场之后我们很快就10人应战了,他也没得到太多的机会。此前人们都觉得对阵恩波利和切塞纳的比赛可能会很容易,不过事情并不是那样的。”

  “作为教练,我需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让球队提高,我也能够感觉到球队正是如此,我们有很棒的球队精神,可能有人觉得我们面临着困难,但是至少我们是团结在一起的,那就是我们希望让AC米兰重新得到的东西,我们要记得我们上赛季只拿到了第八,我们现在踢得很好,我们需要有耐心,并且努力去工作。”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