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助攻+闪电染红!国米耻辱夜日本队长亲手造灾难

2014年09月29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友佑都亲手葬送了国际米兰长友佑都亲手葬送了国际米兰

  新浪体育讯 噩梦般的比赛,地狱般的梅阿查,戴着队长袖标的长友佑都,也度过了一场悲催的比赛,乌龙助攻+染红,最终国际米兰也以1比4主场惨败。

  萨内蒂,坎比亚索都离开了球队,也留下了国际米兰队长和副队长位置的空缺。三冠王最后一抹影子也已经荡然无存,如今的国际米兰需要在后三冠王时期选出自己新的领袖,他将继承国际米兰的精神,传接萨队的传奇。国际米兰选择了拉诺齐亚作为队长,意大利人开始频频成为球队的发言人,不过球场上靠表现说话,上赛季便失去首发位置的拉诺齐亚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副队长的身份由长友佑都担当,他的前辈是坎比亚索,留给长友佑都的是副队长,更是一种责任。

  拉诺齐亚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国际米兰副队长友佑都自然戴上了队长袖标,队长身份带给长友佑都的并非一种责任,而是让人无法捉摸的冲动。第10分钟,国米旧将克里斯蒂塔后场长传,长友佑都抢在科苏前面头球解围却蹭向禁区,结果这一蹭便蹭出了一个进球,萨乌接球将比分改为1比0.

  冲动并非一时,长友佑都灾难般的表现还没有结束,之前的失误只是送给对手一个进球,奥斯瓦尔多迅速还以颜色,一次巧妙的任意球配合打穿卡利亚里球门。比赛似乎已经回到了正常的轨迹,进攻也开始有声有色了,主场作战,国际米兰可以期待一场逆转,期待新赛季又一次胜利。

  不过这时候国际米兰的队长再次头脑发热,24分钟,长友佑都对科苏犯规,黄牌。事情还没有结束,3分钟之后,长友佑都在防守科苏时再次不理智的犯规,两黄变一红,长友佑都被罚下场。国际米兰在27分钟就面临着少打一人的局面。短短3分钟,长友佑都在同样的位置对同一个人两次不理智的犯规,这样罕见的现象出现在了国际米兰队长身上。

  长友佑都的犯规带来的是毁灭性的结果,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仅仅过去2分钟,卡利亚里就攻入一球,再次领先。一场大屠杀也正式开始,少打一人的国际米兰顿时失去了阵脚,作为关键的队长被罚下,在精神上也给了国际米兰沉重一击,34分钟,44分钟,艾克达尔连下两城,在球员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卡利亚里在上半场就将比分变成了4比1.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长友佑都乌龙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