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齐尼:因扎吉让AC米兰精神传承 我和巴洛特利可共存

2014年08月05日17: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帕齐尼帕齐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AC米兰[微博]前锋帕齐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巴洛特利新赛季能够留在米兰,并且认为他和巴洛特利可以共存,组成米兰的锋线搭档。

  AC米兰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依然是举步维艰,虽然在转会期刚刚开始就接连签下了多名球员,但球队在热身赛的表现却始终无法让人满意。在美国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米兰更是三战全败小组垫底,三场比赛只打进一球失十球。因扎吉身上的压力不小,这位去年才在米兰青年队开始执教生涯的少帅执教经验方面还很欠缺。

  根据米兰热身赛的阵型和因扎吉带青年队时的特点,AC米兰新赛季最可能延续单前锋的阵型。对此帕齐尼似乎并不认可,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认为是该结束这样的讨论的时候了,我想我和巴洛特利可以一起上场,他希望在进攻端自由游走寻找机会,我更希望在禁区内活动,我们之间是可以互补的。”

  巴洛特利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饱受指责,有人认为他的活动区域距离对方球门太远,无法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帕齐尼说:“每个人都应该设身处地的去想一想,作为一名前锋想改变自己一贯的踢球风格是很困难的,不管怎么说,我认为巴洛特利是个好球员,他训练时非常认真,比赛中也会有出人意料的想法。”

  对于帕齐尼来说,他的2013/14赛季几乎都是在伤病中度过的,伤愈之后也没有得到西多夫的信任,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对此帕齐尼说:“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个耻辱,伤愈之后我非常努力的训练,我认为自己的状态很好,也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打进了两球。那段时间我经常睡不好,做同样的梦:为球队首发出场,然而醒来后却发现自己仍需要坐在替补席上。即便如此我也从没想过要离开AC米兰,在这里我一直很开心,俱乐部和球迷都很信任我。”

  对于新主帅因扎吉,帕齐尼非常钦佩:“因扎吉把米兰精神传递给我,他让我们明白这件球衣的意义,他期待着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现在的因扎吉和踢球时一样,每天都在近乎疯狂的工作。事实上,因扎吉与我的谈话要相对多一些,他总能给我在场上的动作细节以正确的指导。”

  AC米兰新赛季开始阶段将失去他们的队长蒙托利沃,意大利国脚因腿骨骨折将休战很长一段时间。帕齐尼说:“这非常遗憾,蒙托利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同样不可或缺。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巴洛特利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