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发布会亲口宣布留国米 未续约!2年短约留1变数

2014年05月22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下赛季的主教练已经确定国际米兰下赛季的主教练已经确定

  新浪体育讯 马扎里的发布会在当地时间周三如期举行,马扎里在发布会中亲口表示,自己下个赛季将继续执教国际米兰,不过这位国际米兰主帅并没有续约。

  “十分确定,我将成为下个赛季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我有合同在身。在对阵拉齐奥之后我收到了来自托希尔的电话,这让我十分开心,我很高兴球队完成了既定的任务。”在托希尔,奥西里奥相继表示马扎里会留队之后,主教练本人也亲口表示,自己将留在国际米兰,

  “新合同还没有签下,不过重要的是我和俱乐部之间的相互尊重,这也是动力,是我每一天都在展示的。关于新合同我已经和奥西里奥讨论过,再多说也是无益的。但是你们放心,在那不勒斯合同结束的那一年我也做的很好,这让我很高兴。”国际米兰和马扎里的合同只有两年,马扎里有可能在合同到期之后离开球队。不过俱乐部希望能和马扎里完成续约,重建中的蓝黑军团不希望球队又一次经历大变动。

  国际米兰仅仅在倒数第二轮才确保了欧联资格,这让不少人觉得这个已经过去的赛季是个糟糕的赛季。马扎里并不这么认为:“这是个不会结束的争论,但当我达到球队的目标时,你又怎么能说这不是个积极的赛季呢?看看我们上赛季是怎样的,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说这是个糟糕的赛季。”

  老将集体谢幕,到来的将是一支全新的国际米兰。“下个赛季会怎样?你们从我第一天的训练就可以看到,夏天会有增援,我会在第一周尝试4后卫阵型。因为我希望球员们能够了解至少三种阵型。”马扎里说道。

  马扎里还谈到了自己中意的球员:“我喜欢一种逻辑上的平衡,我欣赏防守型的中场,因为这样的中场在我的3-5-2阵型中有一席之地。这种类型的球员,我十分喜欢古斯塔沃,不过很难得到他。”

  瓜林在最后几轮被马扎里坐上了冷板凳,哥伦比亚人的未来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马扎里说道:“瓜林的去留取决于很多很多情况,比如说我们下个赛季的战术,也比如说转会市场的具体情况。这个问题不是现在能决定的。”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警察击毙访民3小时后获表彰被质疑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赤裸裸秀恩爱!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 财经中石油独董换届:3候选官员从名单中消失
  • 科技触控暂缓上市:引擎故事未获认可
  • 博客马未都:历史上令人发指的排华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考试百余人被机器判抄袭难证清白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