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夺冠庆典曝遭遇意外提前收场 太乱特维斯都生气了

2014年05月19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庆典提前结束?尤文庆典提前结束?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102分创纪录的夺冠,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尤文图斯众将士纷纷上台领奖。在之后由于球迷都涌入了体育场疯狂庆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尤文图斯这一次的夺冠庆典一切从简,早早地就结束了。

  新阿尔卑球场涌入了4万多名的球迷,他们都想在主场见证球队单赛季的主场19场全胜,卡利亚里也相当的“配合”,在上半场尤文图斯就以3-0领先,在下半场包括双方似乎都没有兴致踢球了,尤文图斯将士们想着颁奖,而卡利亚里则想早点结束比赛,只是球迷的歌声从未停止,他们在歌唱尤文图斯这支不败之师,意甲的王者。

  终于在裁判哨声响起之后,正式进入了颁奖仪式。尤文图斯的球员按着号码就一个一个的出场,首先是后防中坚基耶里尼、随后是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第一个高潮出现在特维斯,当阿根廷人出场时,球场瞬间就爆了,阿根廷“野兽”是他们的新英雄,他在本赛季有19粒联赛入球,为球队的三连冠立下汗马功劳。另一位球队核心比达尔由于为了赶上世界杯,已经提前回到智利接受一个小手术,当现场DJ喊到他的名字时,智利人依然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他配得上这样的待遇。

  主教练孔蒂倒数第二个出场,他也受到了球迷长时间的掌声,当孔蒂出场时,现场的镜头对准了他的女友与孩子,他的女友激动地哭了,难以自持,这一幕令人动容,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女人,而孔蒂成功的背后就是他的女友,他是尤文图斯夺冠的幕后英雄。队长布冯最后一个登场,他率领球队高高地举起了冠军的奖杯,球队再一次陷入疯狂的喜悦当中。

  但当布冯举起奖杯之后,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他们纷纷涌入了阿尔卑球场,球员们见势纷纷“逃”到了更衣室内。据悉,由于球迷太过热情,特维斯都已经有些生气,因为他的小孩也在一起,他怕小孩发生意外。霎那间,尤文图斯的球员们都躲到了更衣室与自己的亲人孩子团聚,香槟变成了牛奶香蕉,这更向象是一次家庭的聚会,当搂着自己的妻子抱着自己的孩子时,才会意识到这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付出总还是会有回报的。

  据悉,尽管在阿尔卑球场的庆典已经结束,但俱乐部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球队会开着“冠军大巴”在都灵的举行与球迷们再一次的狂欢,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但他们不会满足于此,阿涅利、马罗塔包括内德维德,他们更高的目标是在欧洲赛场。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