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意甲翻身得靠1点 功勋:AC米兰别沦为二流

2014年05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赛季临近结束,贝卢斯科尼开始频频出现在媒体的麦克风前。在政治生涯基本宣告终结之后,贝卢斯科尼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把精力更多地放在足球和AC米兰身上”。

  意大利杯决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但是有关那场比赛的话题却一直在延续。几天之前,贝卢斯科尼就对开赛前的球迷暴力行为进行了强烈抨击,而在昨天接受采访时,AC米兰主席又提到了意大利足球自我供血不足的问题。

  当被问到关于意大利杯决赛的问题时,贝卢斯科尼十分不满的表示:“我根本就没看那场比赛,我了解赛前发生了什么(球迷骚乱),但比赛我一分钟也没看。你问我为什么?当我看到双方的首发名单中只有一名意大利球员时,我就感觉这场比赛跟我没什么关系了。上场的全是一些不认识的外国球员,对于意大利球迷来说,这样的情况可不太妙。”

  贝卢斯科尼建议到:“意甲现在的大环境已经不如以前了,本国球员的生存空间也越来越少。我希望更多的球队能够意识到这一点,增加队中的本国球员的人数,这样整个意大利足球才能取得长远的发展。”

  话题回到自己的俱乐部身上,贝卢斯科尼也承认如今的AC米兰在财力上的确没办法和欧洲顶级豪门相抗衡了。尤其是面对中东富豪注资的豪门俱乐部,金钱上的差距就更加明显。

  对此,曾经的AC功勋球员及教练老马尔蒂尼十分同意贝卢斯科尼的观点。老马尔蒂尼表示:“主席的想法一点错都没有,这不仅是AC米兰的问题,很多意大利的其他俱乐部都面临着相同的困境。阿拉伯富商挥舞着大把的钞票,我们很难有竞争力。”

  对于俱乐部的未来,老马尔蒂尼态度并不算乐观:“我真的希望AC米兰能够避免慢慢沦为欧洲二流球队,但竞争真的很激烈。整个国家都在经历严峻的考验,还需要有人能够站出来拯救AC米兰。除了财力上的不足之外,俱乐部还需要更多的想法,这才是复兴的关键。”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