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十大失望球星:AC米兰天王陨落 2000万病号

2014年05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度过灾难般的赛季沙拉维度过灾难般的赛季

  新浪体育讯 进入五月份,欧洲各大联赛都临近尾声,意甲也进入到了收官阶段。盘点整个赛季,不少球员都给我们留下了高光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2013-2014赛季无疑是值得铭记的一段历程。然而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这个赛季的代名词可能是伤病,可能是低迷,可能是郁郁不得志。总之,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

  奥斯瓦尔多

  前半个赛季奥斯瓦尔多在英超南安普顿度过,但他13场比赛仅攻入3球,还因殴打队友遭到处分。冬歇期后,奥斯瓦尔多回归意甲加盟尤文图斯,但半个赛季只入2球,被状态火热的锋线双星死死摁在板凳上。今年夏天,普兰德利还会将这位昔日宠将带去巴西吗?

  博洛尼亚全体前锋

  博洛尼亚每场平均射门12.8次,如今却仅胜5场深陷降级区。但是如果你知道他们整个赛季只有16个进球的话,这一切都不再奇怪了。而这其中还有5球属于已经转会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钻石”迄今为止还是博洛尼亚本赛季的射手王。博洛尼亚的前锋们,你们都在干什么?

  马尔科-莫塔

  莫塔仍然只有27岁,但他再也不是斯帕莱蒂的红狼阵中那个集速度与技术于一身的非凡球员了。如今的莫塔,仿佛一下子丧失了所有灵性,在冬季从尤文图斯转会至热那亚后,也丝毫没有踢出昔日的风采,曾经叱咤一时的右后卫,如今的景状只能令人唏嘘。

  罗比尼奥

  就算罗比尼奥发挥还不错的时候,人们也总是觉得他应该踢得更好,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才华横溢的巴西人曾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这个赛季他延续着近几年的低迷,球场之外的行为也让AC米兰头疼不已,在连续几个转会窗的风波之后,这个夏天罗比尼奥和AC米兰或许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潘德夫

  赛季初的一段时间,潘德夫的状况还算不错。但自从1月份起,马其顿前锋就再也找不到他的射门靴了。下半个赛季里,他逐渐沦为了那不勒斯的绝对替补,首发机会寥寥。而他的表现也的确难以令人满意,半个赛季只在意甲中斩获了1粒入球。人们不禁要问,曾经的那个潘德夫哪去了?

  武齐尼奇

  武齐尼奇可能是意甲本赛季最倒霉的人之一了。冬季他和瓜林的转会风波闹得满城风雨,武齐尼奇也因此显得失魂落魄。整个赛季他只攻入了2粒入球,在特维斯和略伦特的光环下,上赛季尤文图斯的头号尖刀如今彻底没了位置。今年夏天,武齐尼奇的离开在所难免。

  博列洛

  很难想象,博列洛竟然拿着托蒂和德罗西之后的罗马第三高薪。上个赛季他在租借热那亚期间表现的可圈可点,罗马决定再给这名落魄射手一次机会。然而前半个赛季,博列洛只攻入1球,冬季转会窗一开启,他就被再度出租。在新球队西汉姆,博列洛也是毫无出彩表现。

  贝赫西奥

  上个赛季卡塔尼亚取得了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贝赫西奥则是那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如今,贝赫西奥的核心地位没有变,卡塔尼亚却稳居联赛副班长之位。事实上,贝赫西奥本赛季已经攻入了8粒入球,可以说这样的数据并不算差,但是球队的成绩如此不堪,贝赫西奥作为核心确实负有不小责任。

  戈麦斯

  在自己意甲的第一个赛季中,戈麦斯肩负着所有佛罗伦萨球迷的希望,却只出场9次攻入3球。连续不断的膝伤毁了他在紫百合的处子季,也毁了他的世界杯之旅。已经无缘巴西的德国中锋只能期待来年再战,毕竟当初佛罗伦萨花费2000万欧元从拜仁将其买入,紫百合可不想就这样让这笔钱打了水漂。

  沙拉维

  伤病,伤病,还是伤病!自从上赛季前半段的世界级表现之后,伤病就成为了沙拉维足球生涯的主旋律。本赛季,AC米兰寄予厚望的小天王并没有像人们期待中的那样强力复苏,病榻再一次成为了他最熟悉的地方。赛季临近尾声,沙拉维终于成功复出,但世界杯就在眼前,可以说夏天的巴西已经离他越来越远了。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