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突曝购巴萨国字号天才 PK阿森纳抢前切尔西杀星

2014年04月26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0-2负于罗马,5连胜截然而止。进攻线上的本田圭佑发挥糟糕,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仍然需要为球队物色一些有实力的球星。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开始行动了,这一次他们盯上了巴塞罗那的飞翼特略。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巴塞罗那最近需要卖出一些球星来筹集转会资金,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在一线队基本上踢不上球的特略就在转会名单之上,特略尽管在巴萨很少有上场机会,但他却是一名实力干将,之前在西班牙U-21国家队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特略目前也只有22岁,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很好的前景。

  据悉,对特略感兴趣的不仅仅是AC米兰一家俱乐部,还包括那不勒斯与利物浦。特别是那不勒斯成为了红黑军团最大的竞争对手,贝尼特斯的球队里有大量的西班牙球员,比如说雷纳、卡列洪、阿尔比奥尔,这可能会更加的吸引特略的加盟。英国媒体《体育电台》称罗杰斯也非常想把特略带到安菲尔德,最终特略的出向很有可能就将在那不勒斯、AC米兰以及利物浦之间产生。

  另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AC米兰也加入到了争夺科特迪瓦名将卡卢的队伍当中。28岁的卡卢曾效力于切尔西,在转会法甲里尔队之后一直都有相当稳定的发挥,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超过10粒,本赛季卡卢代表里尔出战了34场比赛,打入12球还有5次助攻,有着非常不错的效率。尽管卡卢目前仍然与里尔有2年的合同,但根据媒体的报道,卡卢在今年夏天有意转会到主流的联赛当中,意甲与英超成为了他主要的选择。

  目前对卡卢有兴趣的俱乐部总共有5家,包括阿森纳、利物浦、加拉塔撒雷、罗马以及AC米兰。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卡卢的身价大约在250万欧元,这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不是特别大的问题,目前阿森纳已经走到了最前头,法国媒体称阿森纳已经与里尔俱乐部有过了会谈,但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卡卢自己的选择。卡卢能够打前场的任何位置,如果AC米兰能够抢下他的话,对球队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除些之外,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AC米兰与罗马正在竞争葡萄牙天才拉法-席尔瓦。20岁的席尔瓦目前效力于葡超的布拉加队,他在葡超证明过了自己,能够打边锋也能够打攻击型中场,突破速度快,而且还有着非常宽广的视野,他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之前包括利物浦、热刺在内多家俱乐部都想买下拉法-席尔瓦。据悉,这名20岁的天才目前的身价在700万欧元左右。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