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奇迹!AC米兰一战被罗马打醒 打国米只剩唯一出路

2014年04月26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被罗马打醒AC米兰被罗马打醒

  新浪体育讯 跟预料的一样,没有出现奇迹。AC米兰在客场还是难敌状态更好的罗马,5连胜也截然而止,在争夺欧战资格的道路上遭到重创,下轮主场对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西多夫的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了。套用现在比较流行的一句话就是要么胜利要么“回家”!

  西多夫赛前就显得信心不足:“就目前的情况而言,AC米与罗马不是一个级别的,罗马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梦幻般的。”果不其然,在比赛中罗马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更为关键的是AC米兰无法撼动对手强大的防守,整场比赛AC米兰尽管有13次射门,其中有5次打正球门范围,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可以说寥寥无几,这体现了罗马防守的高质量,整个赛季加西亚的球队一直都是意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控球权也是被罗马牢牢占据着,AC米兰全场比赛的控球率仅为36.6%,这在西多夫上任之后是非常罕见的。

  同时不得不承认德容的缺阵对AC米兰影响非常大,少了荷兰后腰的拦截,米兰的防守略显单薄,无论是蒙塔里还是埃辛其实上都无法填补德容的空缺,事实上罗马的2粒进球多多少少与米兰后腰位置上的防守有关系。《天空体育》在评价本场比赛时也提到了德容:“德容不在打破了米兰整个体系的节奏,后腰位置上无法抢下球来,这就意味着蒙托利沃、卡卡无法在中前场进行组织,等于是切断了整个AC米兰的体系,所以红黑军团的进攻都是零零散散,形不成持续的进攻。”

  这是一场被打回现实的比赛,在罗马身上,AC米兰看到了自己目前在意甲身处的地位,就目前红黑军团的实力来说,的确无法撼动罗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的位置,在西多夫上任之后,只要AC米兰遇到比自己强的对手就必败,比如说输给罗马、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等等,这是球队实力的体现。巴雷西就曾表示:“不要对米兰期望太高,目前的排名正是球队实力的体现,在有些位置上,米兰已经落后于许多球队了。”

  尽管被打回到了现实,但生活还要继续。AC米兰本赛季还有着自己的追求,本场比赛可能就是AC米兰“计划”中的失利,下轮面对国际米兰的生死大战就必须拿下了。目前AC米兰多赛一场积51分排名第7,落后第5名的国际米兰5分,下轮无法拿下德比大战的话,AC米兰可以说基本上就无缘下赛季欧战了。《米兰体育报》称:“这对AC米兰、西多夫来说可能是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本赛季第一次米兰德比大战当中,AC米兰就曾输给了国际米兰,所以为了尊严,为了欧战,这一次AC米兰不得不拼了!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