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梅阿查震撼拼图送死忠:20年仍在我们心中(图)

2013年09月15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看台出现的巨型拼图北看台出现的巨型拼图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前,国际米兰[微博]球迷在北看台组成了一幅巨大的图案,以此来纪念一名叫做保罗的死忠球迷。

  在赛前北看台的球迷们便开始举起手中的各色的卡片,一个面孔也造北看台开始慢慢浮现出来。由黄蓝白三色拼成的大型图案下还有条巨型横幅,上面这样写道:“20年来在我们每一面挥舞的旗帜里都有你的身影。你是一个男人,一个极端球迷,一个真正的朋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保罗你一直都会和我们在一起。”

  保罗并不是一名为大家所熟知的人,他也不是一名球员或者是俱乐部官员,他只是一名球迷而已,一个不寻常的球迷,一个不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球迷。他的全名为保罗-克里瓦,可能远在中国的我们都没听说过。但他是那个时代的偶像,那是一个领袖。在那个时代他就是国际米兰球迷的旗帜,驻守在北看台,不管球队经历了怎样的风吹雨打,保罗都不曾离去,他更是球迷组织“国米[微博]皮肤”的创始人,带领更多人为我们的蓝黑军团加油助威,让北看台成为更多人的家,让国际米兰成为了更多人的信仰。虽然保罗已经离开了我们,但自从“国米皮肤”出现后,这个历史性的球迷组织便一直驻守在北看台,他就是球队的皮肤!

  保罗在1993年离世,现在20年过去了。但他仍然是球迷们心中永远都不会忘记的领袖。球队至今仍然需要他,需要像他这样的球迷,特别是在意大利国家德比这种重要赛事中,球迷是场上的第12人。保罗,是国际米兰的最佳第12个!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