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意甲劲旅教练当间谍被抓 迷彩装备真专业(图)

2013年09月14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桑普多利亚“活捉”热那亚“斥候”桑普多利亚“活捉”热那亚“斥候”

  新浪体育讯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一千古名言不仅被运用在战场之上,足球场上同样适用。意大利媒体透露,桑普多利亚在自己的训练营周围抓住了一名热那亚的“侦察兵”。本周末双方将在意甲赛场上碰面。

  热那亚似乎想提前知道一些桑普多利亚训练的情况,所以派出了一名“斥候”,身着军用迷彩装,偷偷的潜伏在桑普多利亚训练营后面的树林中,但是桑普多利亚青年队的门将教练德普拉发现了他。随后,桑普多利亚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件滑稽的事,并且放出了这名机智的“侦察兵”的照片。

  桑普多利亚官网声明:“我们知道这场德比是一场多方面的综合对抗,但是我们真心不希望这变成一场间谍战。但是这确实发生了,两天之后就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热那亚安排好的,被捉到的时候,“间谍”身着专业的迷彩服,登山靴,但是好在没有反抗,没有流血,他将被释放。”

  热那亚则解释说这是此人的“个人行为”,与俱乐部无关。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