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托蒂将降薪续约罗马 踢到40岁追米兰双雄传奇

2013年09月13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托蒂资料图托蒂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消息,36岁的前锋弗朗西斯科-托蒂[微博]与罗马队续约两年,他的新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在托蒂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踢了670场比赛,其中537场意甲。据米兰体育报,他的年薪将从450万欧元降到320万欧元左右。如果托蒂顺利完成新合同,届时他就将年满40岁,此前AC米兰[微博]队长马尔蒂尼踢到41岁退役,国米[微博]队长萨内蒂现年40岁,仍在赛场征战。

  托蒂和罗马的缘分起始于1994年,到如今他已经在意甲奋战19年。托蒂和罗马的旧合同将与明年夏天到期,而米兰体育报披露,他已经和球队续约两年,年薪320万欧元,到2016年赛季结束后,他将直接进入罗马管理层工作。

  托蒂的职业生涯中,一共为国家队征战了58场,虽然已经36岁,但他仍然可能被招进球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因为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曾经说过,不会轻易放弃老将。目前托蒂在意甲历史总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排名榜首的皮奥拉,这次续约也让他有机会挑战这一进球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2001年他曾带领球队夺得过一次意甲冠军,2007年打进26球居意甲射手榜首位,2007、2008两夺意大利杯,2006年曾夺得过世界杯冠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