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为卡卡重返AC米兰高兴 国家德比国米赢尤文

2013年09月09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身在意大利的罗纳尔多在蒙扎同特维斯相遇身在意大利的罗纳尔多在蒙扎同特维斯相遇

  新浪体育讯 再有一周的时间,本赛季首回合意大利国家德比就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作为赛季开赛来的第一场绝对重头戏,自然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作为曾经的国家德比中的主角,前国际米兰[微博]球星罗纳尔多自然也不能错过这样的精彩。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罗纳尔多回到了意大利,一是参加巴西老乡莱昂纳多的婚礼,二是作为倍耐力集团老板特隆凯蒂的特邀嘉宾,在意大利蒙扎赛道观看一级方程式的比赛。在蒙扎赛道现场,《罗马体育报》的记者碰见了罗纳尔多,前“外星人”就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进行了预测:“这肯定将是一场经典的德比对决,我认为国际米兰会最终获胜。”很显然,尽管已经离开球队超过十年,但国际米兰和莫拉蒂仍然在罗纳尔多心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莫拉蒂与印尼富商托希尔合作的事情很快就会正式对外公布,对于莫拉蒂出售俱乐部股份的决定,罗纳尔多评价说:“也许莫拉蒂主席只是出售俱乐部的一部分股权,我相信他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为了俱乐部好,因为他总是把国际米兰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说到这儿时,旁边的倍耐力集团主席特隆凯蒂差了句嘴:“罗纳尔多是国际米兰的球迷,他对国际米兰的爱永不会改变的。”

  对于国际米兰的新赛季,罗纳尔多非常乐观,他说:“马扎里执掌球队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观。未来的一个赛季他们肯定会获得出色的成绩,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尽管上赛季的结果让他们今年告别了欧洲赛场,但这恰恰能让他们今年专注于联赛的比拼。”对于卡卡回归意甲,罗纳尔多也表示了祝贺:“昨天在莱昂纳多的婚礼上我见到卡卡了,他的感觉非常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卡卡现在非常开心,他对新赛季的表现很有信心。”(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