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卖马特里给AC米兰是被迫 也想学皇马买人花1亿

2013年08月31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将于北京时间的本周日凌晨出战意甲第二轮,在主场迎战拉齐奥,这也是两支球队在意大利超级杯赛之后的再度相逢。尤文图斯主帅孔蒂表示球队将拿出110%的状态。

  由于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超级杯赛上以4-0大胜拉齐奥,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成为了记者们关心的焦点。孔蒂认为:“我们会像通常一样来准备比赛,知道跟之前相比,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拉齐奥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要跟我们争夺排名前列的位置。从超级杯的失利之中,他们肯定能够学会更多的东西。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困难的比赛,我们会遭遇困境,但也会给对方制造麻烦。正如我在超级杯赛后所说,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像比分这样明显,因此我们肯定会碰到一场非常艰苦、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精神高度集中,所有人都要拿出110%的状态”。

  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两年夺得意甲冠军,3-5-2阵型的成功让意甲掀起了模仿浪潮,很多球队都改打这种阵型。孔蒂表示:“我在巴里时就发生过这种情形,当时我们依靠4-2-4阵型获胜,然后很多球队都在下个赛季使用这种阵型。现在这种情况又发生在了尤文图斯的身上,不过我再次强调,起作用的不是数字,而是战术方针。当我执教尤文图斯的时候,如果看到某些富有新意的情况,我也想其他球队能够效仿。正如当我观看其余球队的比赛时,也许就能偷师学艺,因为我看到了能够提高的地方。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认为尤文图斯创建了潮流”。

  尤文图斯刚刚把队内的前锋马特里转给了联赛争冠对手AC米兰[微博],孔蒂透露这样的事情出于无奈:“技术上来说马特里的出售出人意料,跟贾凯里尼的转会一样。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在这两年进了很多球的人,一名最为可靠的球员。不过我们应该明白,在意大利如今的经济状况之下,除了那不勒斯,尤文图斯跟其余球队一样,只能被迫出售球员。贾凯里尼和马特里的转让都是迫于无奈,因为我们需要得到2000万欧元来引进特维斯、略伦特和奥邦纳。一位教练必须理解这种情况,承受球员离开的不快。当然这种情形让我感到左右为难,因为失去马特里和贾凯里尼削弱了我们的实力,他们在这两年的夺冠中贡献良多”。

  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尤文图斯是否会引进新援令人好奇,孔蒂强调:“我跟球会已经谈过了,他们完全了解我的思路,不管是引援还是转让。需要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之下做出决定,我们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希望现在的建队工作能够给我们带来这样的一天:教练,这里有3000-4000-5000万欧元。如今的尤文图斯在经济层面上总是做出深思熟虑的事情,让预算平衡,同时获胜。我们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在未来继续,但我们也知道在经济能力不够的时候,不是事事都能成功。我觉得为了应付三项赛事,五名前锋是最低要求”。马罗塔在欧冠[微博]抽签之后,认为尤文图斯和皇马[微博]旗鼓相当,经济和战绩的差距并不是总能算数,孔蒂幽默地表述:“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处于相反的位置,可以为一名球员花费一亿欧元”。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孔蒂率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接着他宣布了迎战拉齐奥的球员名单,共有23名球员入选。受伤的马尔基西奥和还在寻找状态的佩佩[微博]继续落选,马罗内则是由于即将转会萨索洛而没有入选。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1-布冯[微博],30-斯托拉里,34-鲁比尼奥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4-卡塞雷斯,5-奥邦纳,15-巴尔扎利,16-莫塔,19-博努奇[微博]

  中场:6-博格巴,11-德切列,13-佩鲁索,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33-伊斯拉

  前锋:9-武齐尼奇,10-特维斯,12-乔文科,14-略伦特,27-夸利亚雷拉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