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加盟半年新援离队 国脚飞翼遭甩投升班马

2013年08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米兰官网宣布谢洛托离队国际米兰官网宣布谢洛托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国际米兰[微博]正式宣布意大利国脚谢洛托租借加盟意甲升班马萨索洛。

  国际米兰在其官网正式宣布:“球队中场球员谢洛托将以租借身份为萨索洛效力。萨索洛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有选项收购球员的50%所有权,祝谢洛托在新的征程里好运!”。

  上赛季冬季转会期从亚特兰大来到球队谢洛托累计为球队出场12次,攻入1球。国际米兰当初为了得到他,花费了350万欧元,并送出了小将利瓦亚的一半所有权(作价240万欧元)。球员在2月3日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以首发的身份第一次亮相,但在第45分钟被另一新援科瓦西奇换下,最后国际米兰客场以1:3惨败给当时的副班长锡耶纳队。

  谢洛托的高光时刻发生在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中,下半时换下坎比亚索出场,仅过3分钟就为国际米兰追平比分,帮助球队逼平对方,这是谢洛托来到球队后攻入的首球,但之后却迟迟不能融入球队,新帅马扎里也把他排除在了球队计划之外。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