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梦幻首秀比肩巴神 新皮尔洛玩出罗尼式进球

2013年08月25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打入AC米兰[微博]新赛季的第1个球,与巴洛特利的精妙配合。是中场发挥最好的一名球员。”这是赛后《全市场》对波利的评论,这家意大利认为波利的处子秀还是令人感到满意的,除了球队输球之外,他的表现几乎是无可挑剔的。

  为了下周中的欧冠生死战,阿莱格里进行了适当的轮换,在中场波利代替德容获得了首发的位置。从站位上来看,波利的位置更加的靠前,他更多的参与到了球队的进攻当中,而蒙托利沃的位置要更靠后一些。这样的一个配置其实在上半场的前半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第3分钟,波利就横传蒙托利沃,后者的大力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第5分钟,波利又做球给了沙拉维,“小法老”的射门同样偏出了门框。波利曾经被认为是皮尔洛的接班人,从他上半场的组织与传球来看,这名24岁的年轻人在脚法上的确是有非常扎实的基本功。

  属于波利的时刻出现在第14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前沿拿球,波利突然间选择前插,巴神心领神会将球一塞,波利在卡恰托雷与莫拉斯之间,闪转腾挪、用一个罗纳尔多式的过人,闪过了2名后卫,随后面对维罗纳的门将,又非常聪明地选择了推射,球应声入网。事实上,巴神与波利的默契或许在训练场上就已经形成了,2人关系特别的好,在之前意大利U-21时,两人就曾经当过队友,而在最近的一次训练当中,巴洛特利更是在趁着波利不备,直接从身后用腿撞了波利一下,然后坏笑的走开了,可见两人关系非常之好,而本场比赛巴神把这两人的默契带到了球场了,这是阿莱格里最喜欢看到一个结果。《米兰体育报》惊呼:“波利在AC米兰的联赛首秀,几乎是梦幻般的。”波利同样继巴神之后,在今年第2位代表AC米兰联赛首秀破门的球员,而且波利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这样的成绩更加显得难能可贵。

  波利本赛季加盟AC米兰之后,的确表现非常出色,在季前的热身赛当中就表现不错。在上周中的欧冠附加赛当中,波利在替补上场之后有一脚远脚险些帮忙AC米兰得分,而本场比赛波利更是在首秀当中就完成了进球。波利曾经在2011/2012赛季曾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过国际米兰[微博]1年,但在那个赛季当中波利出场12次,没有进球入帐,而从数据上来说,他在AC米兰的一场比赛已经超过了他在国际米兰1年的表现。当然,之前国际米兰的豪门经验对他的成长也是相当有帮助的。

  波利作为AC米兰本赛季至今唯一的一笔中场引援,的确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而且不要忘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波利其实仅仅只花了AC米兰300万欧元,象目前转会市场的年轻才俊伊斯科、蒂亚戈等人动不动就几千万的转会身价,波利绝对是一笔十分实惠的交易。从战术意义上来说,他能够成为一名类似于蒙托利沃的组织的后腰,也可以成为一名中前位不断地前插进攻,他的进攻能力比起蒙塔里、诺切里诺等人来说,应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所以他应该能够成为阿莱格里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棋子,米兰主帅也曾经公开表示:“波利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利物浦客场出击 意甲尤文米兰登场]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