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突购两旧将+拜仁14球射手 主帅:强人已在阵中

2013年08月12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罗比尼奥[微博]和帕齐尼的受伤,AC米兰[微博]的锋线深度显得有些不足,因此“巴洛特利替身”也成为了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包括博列洛,皮萨罗在内的一些前锋与AC米兰传出了绯闻,意大利媒体也纷纷为AC米兰锋线引援列出了预测名单,主要标准则是廉价高效,年龄偏大的锋线球员。

  据《慢镜头》透露,AC米兰的眼光已经瞄准多位锋线球员,两位旧将,31岁的博列洛和29岁的马克西-洛佩斯都可能会回归。除此之外,媒体指出,马特里是阿莱格里唯一感兴趣的锋线目标,AC米兰向尤文图斯[微博]询问了租借马特里的可能性,但是得到的回答是“不”。尤文图斯不接受租借的方式,因为马特里现在不缺买家,那不勒斯为马特里出价1200万欧元,这显然超出了AC米兰的承受范围。

  意大利媒体认为博列洛和马克西-洛佩斯是可能性最大的两名球员,这两位都是前AC米兰球员,迅速融入球队没有问题,此外拜仁慕尼黑的34岁老将皮萨罗。从这几名球员上赛季的数据来看,博列洛28场取得12个进球,萨罗出战29场取得14球并且有9个助攻,其中欧冠上场6次4个进球,平均每60分钟能取得一粒进球,效率非常不错,但是拜仁慕尼黑不接受租借是引进他的最大障碍,而洛佩兹18场5球的数据就略显惨淡了。然而,有消息称,阿莱格里拒绝所有的提议,并且警告球队高层不要为此买任何前锋,他对年轻球员佩塔尼亚十分有信心。小将佩塔尼亚在季前热身的表现打动了阿莱格里,《米兰体育报》表示,阿莱格里已经做出了决定,在帕齐尼回归之前,佩塔尼亚将会是巴洛特利的主要替补。

  在巴洛特利回归球队之前,佩塔尼亚在热身赛中取得大量的上场时间,他也以3个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证明自己拥有在一队出场的实力。他的优异表现坚定了阿莱格里重用年轻球员的计划,相对于博列洛和洛佩兹等老将,阿莱格里更愿意使用年轻的佩塔尼亚,虽然他现在可能表现不是很稳定,但是完全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替补。

  不过佩塔尼亚经验略微欠缺,但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他还是能够承担一定的任务,而且年轻人的冲击力是上述老将所无法拥有的特质。在引援名单无法满意的情况下,相信佩塔尼亚或许是阿莱格里在帕齐尼伤愈前最好的选择。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