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离开国米称尤文太强 与新主帅隐秘冲突遭到曝光

2013年07月05日14:43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周三,米利托和萨穆埃尔两位伤病高频老将到皮内蒂纳报到,接受马扎里教练团队的检查,开始全新的疗养恢复,王子预计在10月份复出。同样接受体检的,还有隆戈、奥比、穆丁加伊等,马扎里还没给国脚们明确的归队日期。卡萨诺回不来了。

  帕尔玛百年大礼

  斯坦、齐伍等过气球员出走尚不明了时,卡萨诺成为马扎里国米[微博]第一个被牺牲的一线球员。本周二,帕尔玛执行董事莱奥纳尔迪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在地中海滨小城puntaala会面,谈妥了合作的具体事宜。媒体透露,巴里人和帕尔玛合同3年,年薪不详,可能维持国米期的税后250万欧元。

  波佐号称“奖金大师”,多数交易附带有利于当事人的奖金,签约国米就有进球+助攻+制造点球合计20个奖金10万的规定,还有首发出场20次奖金10万,这两项卡萨诺都做到了。新合同的奖金不能照旧,帕尔玛主席吉拉尔迪和教练多纳多尼早就保证给卡萨诺最高格待遇,全队灵魂人物,高出场和进球数情理之中。波佐的想象力生发新篇章:若卡萨诺应征2014巴西世界杯,则帕尔玛支付丰厚奖金,数额未公布。

  挑战?赌博?欧洲杯后卡萨诺再未入选国家队,前有因西涅、加比亚迪尼等U21小将堵截,后有托蒂[微博]、迪纳塔莱等老炮追兵,回国家队难于登天。算是给他个人,给意大利球迷一个盼头和谈资吧。

  主席吉拉尔迪将引进卡萨诺拔高到历史高度:“这是我执掌俱乐部以来(2007年3月),最重头的转会交易,我们引进的最大牌球员。安东尼奥的才华无与伦比,会为全城的球市注入无限动力。”还有一点,今年正值帕尔玛俱乐部百年华诞,卡萨诺当是主席送上的厚礼。

  吉拉尔迪交代,贝尔福迪尔去国米只和卡萨诺动向挂钩,与西尔维斯特雷无关。“阿根廷人愿意来,我们欢迎,不来也无所谓。”卡萨诺合同落地,他和贝尔福迪尔的交换马上会官方宣布。国米原定出价1000万欧元(贝尔福迪尔一半所有权)+租借卡萨诺和西尔维斯特雷,由帕尔玛支付后两人的年薪,税前约合900万。如今西尔维斯特雷铁板一块死也不走,贝尔福迪尔的一半身价将降低到750万左右。

  媒体渲染多纳多尼与卡萨诺的故交深厚,但2008欧洲杯上,卡萨诺是不满教练战术的突出一员,“我不是边后卫,他只让我扯边。”如今多纳多尼如何塑造卡萨诺核心地位值得关注。

  重续18年前的缘分

  米兰城转了两年半,年逾而立的坏小子又回到二线球队。他的臭脾气、没规矩不符合马扎里的铁令军纪,个人交情另当别论。卡萨诺前不久接受爱尔兰助教塔尔德利采访时一派肺腑之言:“我在豪门球队收获甚微,99%的错是我个人的。我只尽到一半努力。我最想对儿子说的就是:长大了千万别从事足球行业工作,这个圈子,伪君子和小人太多。我犯的错,很多都是别人故意给我布的局,造个陷阱让我跳,我瞬间从有理变成没理了。不过对国米,我可以说尽了全力,对得起他们,尤文确实太强,没法撼动。”

  他重申母亲的特殊意义,“小时候吃不饱,我也没像其他孩子那样去偷和抢,我妈的教导使然,她让我走上正确的路。至于我爸,我一点都不想念。”安东尼奥也表现出非常男人的一面,“我妻子卡洛琳娜对工作比我热情多了,她每天三次训练(妻子是水球运动员),最多能赚200欧元。一天我告诉她:‘面包和牛奶我去弄,你别操心,你只管当好卡萨诺的妻子。’”卡萨诺给二儿子起名莱昂内尔,与梅西重名,还得到梅西的祝贺和调侃短信。

  加盟帕尔玛可谓续接前缘。1995年,13岁的卡萨诺到帕尔玛试训成功,帕尔玛想立刻签约,但合同上必须有母亲的签名。母亲不同意,卡萨诺放弃帕尔玛,加盟南方巴里青训营。意媒轻松搜罗出当年瘦小的卡萨诺身穿帕尔玛球衣的历史图片。中游球队有位可以依托的一流球星,战斗力和故事性暴增,意甲之福。谈到个人发展,卡萨诺信誓旦旦:“我的身体不错,可以像迪纳塔莱那样踢到40岁。”

  国米随后被清洗的将是谢洛托,经纪人爆料,“国米经理布兰卡明确告诉我:新教练不看好我的球员。他会参加集训,但收拾好行装随时离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