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C米兰队长签意甲劲旅获宣布 18年忠魂签约一年

2013年07月05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布罗西尼加盟佛罗伦萨安布罗西尼加盟佛罗伦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佛罗伦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前AC米兰[微博]队长安布罗西尼,合同期为一年,意大利媒体报道他的年薪为80万欧元。

  在一份公告中佛罗伦萨宣布:“佛罗伦萨完成了对中场安布罗西尼的签约,这名前视频-米兰官方MV送别安布 挥手告别18载红黑岁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意大利国脚在一份到2014年6月30日的一年合同上签了字,安布罗西尼在他卓越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过1次世俱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4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今年36岁的安布罗西尼在今夏离开效力18年的AC米兰,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佛罗伦萨。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