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早餐会谈造20球强人 4千万天王:去米兰当队长

2013年06月06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卡卡之外,天空体育的记者甚至表示如果博阿滕被卖了,那么替身可能是博洛尼亚的迪亚曼蒂或者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帕斯托雷。后者和卡卡一样,每个转会期都会和AC米兰[微博]传出那么一些令人心动的新闻,只是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转会市场的具体行动发生在国内,而不是法国或者西班牙。

  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解释过关于卡卡和萨波纳拉的选择问题,而在昨天他还谈到了AC米兰和都灵之间的会谈,加利亚尼和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在早饭期间进行了会谈,他们一起喝了咖啡,谈论了多笔转会交易,其中包括科米和维尔迪这样的年轻球员,AC米兰将和都灵续签共有协议。

  当然,在AC米兰和都灵之间,奥邦纳和切尔奇是不能不提的球员。迪马济奥说:“这两个名字是会谈的中央,他们被羊角面包和卡布奇诺包围着。”目前来看,AC米兰对于奥邦纳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他也更加接近尤文图斯[微博],但对于切尔奇,加利亚尼已经公开承认过自己对他的喜爱,所以现在好感正变得越来越大。迪马济奥同时透露,都灵和佛罗伦萨也还没有就切尔奇的未来达成一致,所以两家共有的俱乐部很有可能进入拆信封竞价的环节,这也是加利亚尼和卡伊罗会谈的原因,都灵签下切尔奇之后,可以从他们那里买下这位本赛季意甲8球12助攻的进攻狂人。

  《都灵体育报》则表示,都灵会要求以500万或者600万欧元报价佛罗伦萨收购切尔奇的一半所有权,而这背后,卡伊罗就是得到了AC米兰的默默支持。《全市场》也表示,加利亚尼和卡伊罗之间的良好关系,将帮助AC米兰签下切尔奇,以增强阿莱格里阵容的实力。与此同时,波利的交易接近尾声,Mediaset的记者巴尔吉吉亚说:“波利加盟的协议已经达成了。”不过目前桑普希望AC米兰1月新签的年轻后卫萨拉蒙加入交易,具体的交易方式还在洽谈之中。

  同时,巴尔吉吉亚也谈到了AC米兰队里昂之后卫洛夫伦的兴趣,这也得到了《全市场》主编克里塞迭洛的证实,他表示AC米兰已经和里昂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目的就是为了收购洛夫伦。这位1989年出生的克罗地亚球员,从2010年加盟里昂之后,洛夫伦法甲出场已经达到了46场,在《足球先生》杂志2010年的评选中,洛夫伦位列1989年出生的最佳球员之列。

  而同样是在法甲,去年夏天离开AC米兰的席尔瓦再次表达了他对圣西罗球场的四年,这位4200万天王对《米兰体育报》说:“有一天我肯定会回AC米兰效力的,我和加利亚尼时常通话,他是我的好朋友,AC米兰的球衣一直在我心中,我梦想成为AC米兰的队长。但现在,我和巴黎还有四年的合同,让我们再看看吧。”

  《全市场》还表示AC米兰可能从巴萨[微博]那里得到补充,因为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都可能转会。而天空体育的托马西尼则透露,即便经纪人拉伊奥拉和AC米兰关系很好,但罗比尼奥[微博]依然会在夏天离开圣西罗球场。“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