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300万夏季第1援周四抵达 再购阿根廷队主力飞翼

2013年06月05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对国际米兰[微博]来说充满了遗憾,联赛第9的排名让球队甚至连欧战资格都没有拿到,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自然有很多,锋线球员缺乏自然也是其中之一,因此利用这个夏天改造锋线也就是俱乐部的目标之一,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国际米兰的锋线第一新援就要来了。

  根据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的消息,伊卡尔迪将在意大利时间周四早晨抵达国际米兰体检,随后正式签约,而且国际米兰同桑普多利亚早就达成了一致。就像迪马济奥所说,“这将是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的第一天。”与此同时,天空体育也确认了这笔转会金额,国际米兰为了得到这位20岁的年轻前锋将花费1300万欧元,不过看到了伊卡尔迪本赛季31场10球4助攻的表现,相信国际米兰对这笔交易很有信心,别忘了伊卡尔迪在两场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中打入了3球,帮助球队完成双杀,此外他还有单场大四喜的惊人之举,帮助球队6-0击败佩斯卡拉。

  卡利亚里中场纳英戈兰一直以来也是国际米兰希望得到的球员,根据天空体育透露的最新消息,纳英戈兰的经纪人贝尔特拉米出现在了米兰城,不过还不能确定他是同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微博]方面会面,天空体育表示纳英戈兰是马扎里希望得到的球员,不过卡利亚里给他的标价为1500万欧元。

  谈到中场引援就不得不提保利尼奥,国际米兰同这位巴西国脚的转会肥皂剧仍旧在继续,球员本人的表态是,“国际米兰没有欧冠没问题,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会复兴的。需要什么?只要报价合适。”另外《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可能十天之内敲定这笔转会,不过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则认为距离交易完成还很漫长。

  防线也是国际米兰希望改造的位置,《米兰体育报》在透露萨穆埃尔完成续约的同时也提到了国际米兰在后防线是上的两个新选择,拉齐奥队内的27岁后卫卢利奇,他的身价大约在850万欧元左右,本赛季为拉齐奥出战50场比赛,更是有惊人的3球8次助攻,拉齐奥绝杀罗马拿到意大利杯冠军就靠的他的进球。

  此外《米兰体育报》还提到卡塔尼亚的阿根廷边路球员巴里恩托斯也是球队目标之一,28岁的巴里恩托斯本赛季也有5个意甲进球和5次助攻入账。《全市场》援引葡萄牙媒体的消息称,国际米兰下赛季引援的目标还包括阿根廷国脚罗霍,这位23岁的阿根廷国脚可以踢左后卫也可以提中卫,目前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他已经是阿根廷的绝对主力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