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授权谈判降薪返AC米兰!四年合约敲定强援7月抵达

2013年05月30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几天之前,天空体育披露了伊布向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递交转会申请的消息,媒体分析发现尤文锋线敲定了略伦特、约维蒂奇和伊瓜因之后已经饱和,安切洛蒂可能去的皇马[微博]更是不会接受伊布的年龄,所以AC米兰[微博]可能是仅有的需要伊布而且困难较小的俱乐部了。昨天,意大利媒体披露伊布已经开始和AC米兰谈判了。

  根据《足球市场》掌握的消息,伊布授权自己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加利亚尼进行会谈,并且同意接受降薪的条件,只是具体的降薪金额没有被披露。伊布和AC米兰的关系很好,而且他的妻子海伦娜此前回到意大利找房子,被看做是告别巴黎重返意大利的标志。不过就像此前分析的那样,从阵容上分析伊布对AC米兰很有帮助,不过年薪却是巨大的障碍,伊布在巴黎每年的收入接近1000万,而AC米兰现在的队内第一顶薪也就只有400万欧元,所以拉伊奥拉和加利亚尼的会谈结果将直接决定伊布的未来。

  和伊布一样,同样是曾经的国际米兰[微博]球员,波利与AC米兰也越来越近了。AC米兰和桑普之间的会谈非常顺利,基本上弥补了前段时间因为阿莱格里帅位而耽搁的时间。用《足球市场》的话来说,现在双方已经准备好把签字笔放在协议之上了,波利将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转会费大约是800万欧元。不过虽然已经基本敲定,但是整件事情应该会等到7月份在最终完成,7月初球队再次集合的时候,波利将正式抵达米兰内洛加盟。

  曾经和伊布在法甲赛场上有“一吻之缘”的西维利,是西多夫钦点的后卫球员。昨天,西维利效力的尼斯队主帅暗示球员将会转会,他说:“西维利是我们后防线的领袖,他非常出色,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续约,但是我理解他的野心,他希望加盟一支对他感兴趣的大俱乐部。”根据法国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这家俱乐部就是AC米兰。

  另一方面,AC米兰又和恩波利高层见面了,双方再次洽谈了萨波纳拉和雷吉尼的转会问题,但后者的事情依然没有敲定,因为恩波利的升级附加赛还没有结束,一切要等到最后一场之后才能确定。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