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拉横幅痛批国米:穆帅走了我们都变孤儿(图)

2013年04月18日05: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球迷打出横幅抗议俱乐部国米球迷打出横幅抗议俱乐部
球迷的抗议成为了看台的主题球迷的抗议成为了看台的主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惨遭罗马逆转,2-3失利,两回合3-5被踢出局,这也意味着蓝黑军团在本赛季彻底颗粒无收,这也让现场的蓝黑球迷不满情绪达到极点,他们严厉抨击俱乐部,就连以死忠闻名的北看台球迷组织也将矛头对准俱乐部。

  在赛前,北看台就挂出横幅,猛烈抨击俱乐部总经理法索内,“一年的节衣缩食,你给我们带来什么?除了零还有耻辱!”还挂出了这位前尤文图斯经理手持反国际米兰T恤的照片。此外,北看台的另外一条标语更显悲愤,“穆里尼奥走后,对于我们这些身上流淌着蓝黑色血液的人来说,全部都变成了孤儿!”此外他们还要求俱乐部作出解释:“赛季已经结束了,对于今天这种局面,你们如何总结和解释?”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