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2球!妖锋拯救尤文+造里程碑 致命武器宣战拜仁

2013年04月07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武齐尼奇拯救了尤文武齐尼奇拯救了尤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的英雄终于还是出现了,武齐尼奇6分钟内的2粒入球帮忙球队战胜了佩斯卡拉。尽管没得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武齐尼奇的爆发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战拜仁[微博][微博]的生死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第72分钟,武齐尼奇在等来真正的机会。比达尔在禁区内被里佐拉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按照本赛季尤文图斯主罚点球的人选来看,比达尔与皮尔洛是前2个选择,照理来说此球应该由比达尔来主罚,更何况此球正是智利人所创造的,但这一次武齐尼奇站到了12码处,并冷静地将球罚进,在进球之后,武齐尼奇相当的兴奋,甚至还脱下了球裤在空中甩,当然黑山的人兴奋也是有理由的,这是武齐尼奇职业生涯当中里程碑式的100粒联赛入球,这是一粒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入球。《天空体育》赛后也称:“在武齐尼奇的职业生涯中,如此夸张的庆祝动作并不多见,可见此球对于他的意义重大,这是他的一个里程碑。”

  然而这还不是武齐尼奇本场表现的全部,第78分钟,武齐尼奇再入1球帮忙球队琐定胜局。阿萨莫阿直塞,武齐尼奇非常机敏地转身骗过了阿塞尔,在门前9米处直接弧线球入网,整个动作显得一气呵成。赛后来看,武齐尼奇的这粒入球相当的关键,是一粒致命的进球,如果没有此球,尤文图斯就有可能会获得一场平局。这同时也是武齐尼奇本赛季的第13粒入球,其中联赛9球,杯赛4球,武齐尼奇也成为了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的头号射手,排在他身后的是夸利亚雷拉的8球。同时,武齐尼奇已经时隔将近1整年没有梅开二度,他上一次独中两元,还是追溯到2012年的4月份,当时在尤文图斯客场4-0战胜诺瓦拉的比赛中,武齐尼奇也打入了2球,所以可以说武齐尼奇逐渐地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全市场》赛后大赞:“球队进攻的核心,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忙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他的状态已经开始有所复苏,这对球队来说相当重要!”

  周中面对拜仁慕尼黑,孔蒂轮翻派上了4名前锋,但到最后这4人的射门次数为零,这赛后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质疑。本轮比赛,孔蒂轮换了2名前锋,武齐尼奇与乔文科重新进入了首发,尽管面对意甲最弱的佩斯卡拉,但过程却出人意料的曲折,球队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却迟迟打不开场上的局面,武齐尼奇在进球之前的几次射门好都差之毫厘。第23分钟,武齐尼奇在与乔文科打出配合之后,在8米处的捅射被佩利佐利所化解,第58分钟,武齐尼奇在小角度的低射再次被佩利佐利所抱住,不过武齐尼奇没有让孔蒂失望,关键的两个进球价值连城。

  可以说武齐尼奇的爆发来得正是时候,下周中尤文图斯就将在主场迎来拜仁的挑战。要想逆转首回合0-2的劣势,尤文图斯首要要做的就是取得至少2个或2个以上的进球,否则一切都是空谈。现在来看,武齐尼奇是尤文图斯4名前锋当中状态最好的,也最具威胁的,他将是孔蒂将为倚重的武器,如果要创造奇迹的话,武齐尼奇的爆发绝不可少!与此同时,武齐尼奇也是尤文图斯阵中最为稳定的一名前锋,也是俱乐部最为看中的,本赛季无论是马特里、夸利亚雷拉、抑或是乔文科,他们都曾经传出过转会离队的绯闻,唯独是武齐尼奇的位置相当的稳定,他是球队最为依赖的前锋,也是未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