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再地震!今夏被迫换帅 阿莱格里决定离任选好队

2013年03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讨论说:“对阵巴萨[微博]两回合的表现,是否能够帮助阿莱格里得到AC米兰[微博]新的合同?”但需要注意的是,阿莱格里几乎从来就没有获得过贝卢斯科尼的认可,而在昨天,罗马城的报纸披露出阿莱格里已经决定离开AC米兰,下赛季将执教罗马。

  罗马在前一天刚刚宣布和耐克达成10年的赞助合同,接着又否认了中东财团入主的消息。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信使报》指出:“阿莱格里成为罗马的教练,正在一天一天接近现实,他已经决定结束在AC米兰的执教生涯了,双方的分手也越来越接近了。”与此同时,罗马的经理巴尔蒂尼感觉到了这些变化,和阿莱格里取得了联系,而后者已经决定前往罗马,他将带着自己的助手兰杜奇以及AC米兰目前的青年队教练多尔切蒂。

  就在罗马方面的消息透露出来的同时,《都灵体育报》也适时谈到了另一方面的问题,这家都灵城的媒体表示,在AC米兰客场输给了巴萨之后,阿莱格里的帅位确实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甚至失去了唯一一个高层支持者加利亚尼的支持,而如果最终阿莱格里没有办法取得联赛第三名闯进下赛季欧冠,那么他肯定将会下课。

  按照AC米兰俱乐部的计划,因扎吉[微博]将在下赛季胜任青年队的主帅,因此多尔切蒂的离开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阿莱格里如果真的离开,谁来接手AC米兰或许将真的成为一个大问题,因为贝卢斯科尼最欣赏的瓜迪奥拉已经选择了拜仁[微博][微博]。著名经济人帕加诺就在接受《全市场》采访中谈到了未来主帅的问题,他说:“如果阿莱格里走了,谁能够接替他的位置?我看好蒙特拉或者马扎里,我觉得多纳多尼并不在这些候选人之列。”当然,帕加诺也强调,如果AC米兰最终闯进了下赛季欧冠,那么俱乐部就应该留下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的合同到2014年截至,此前还有消息称顿涅茨克矿工为他开除了600万欧元的年薪。而在赛季初期,包括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等具有AC米兰血统的名帅都曾经和圣西罗的主帅位置联系在一起,在前两个月,目前执教帕尔马的多纳多尼也一度认为将会在夏天回归接替阿莱格里。无论如何,AC米兰在经历了一个动荡的夏天之后,今年的6月或许将迎来帅位的动荡。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