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公开宣布要夺回老贝:他订婚后还和我偷情(图)

2013年03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塔丽娜的性感照片,她身后还有老贝和小布什的合影。卡塔丽娜的性感照片,她身后还有老贝和小布什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虽说贝卢斯科尼多次因为“性丑闻”被人们嗤之以鼻,但必须承认的是贝卢斯科尼在情场上确实有两把刷子,否则这么多美女名模也不会对他趋之若鹜了。在他众多的前女友当中,来自黑山共和国的名模卡塔丽娜-卡内泽维奇就对贝卢斯科尼十分钟情,尽管贝卢斯科尼已经情定帕斯卡尔,但卡塔丽娜似乎并不愿意就这么放弃她的爱人。

  贝卢斯科尼今年已经77岁了, 而卡塔丽娜才只有22岁,不过巨大的年龄差距在黑山名模眼中并不是爱情的绊脚石,而且她公开表示要挑战帕斯卡尔的正牌情人地位。意大利著名八卦网站《绯闻博客》爆料称,卡塔丽娜用自己的账号在意大利非常流行的手机图片分享软件Dagospia上放出了一组非常性感的比基尼写真照片,照片中的她摆出各种吸引人眼球的姿势。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组写真的拍摄地,正是贝卢斯科尼那臭名昭著的阿尔科雷别墅,照片背后的圆桌上甚至摆放着一张贝卢斯科尼与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合影。

  毫无疑问,卡塔丽娜公布这些照片就是为了向帕斯卡尔挑衅。贝卢斯科尼新晋未婚妻的地位收到了严峻的挑战,女人是最爱吃醋的动物,一组前女友性感的照片,已经足以搅得贝卢斯科尼的卧室鸡犬不宁了。不仅如此,卡塔丽娜还在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称贝卢斯科尼与帕斯卡尔的订婚完全是一场阴谋:“关于这桩婚姻的一切都是假的,实际上他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贝卢斯科尼还像往常一样,经常给我打电话,我们俩的爱情远比他和弗朗切斯卡-帕斯卡尔的深厚,甚至超过贝卢斯科尼对意大利的爱。他们的订婚是不真实的,仅仅是贝卢斯科尼为了选举而演的一场戏罢了。人们都以为他真的和帕斯卡尔订婚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我才是他未来的正牌妻子。

  至于她到底有多爱贝卢斯科尼,卡塔丽娜称:“贝卢斯科尼正是我心中完美的爱人形象,我可以为他去死。”现在的问题是,贝卢斯科尼将会如何回应呢?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