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力量!阿德为性感牙医新女友重回球场(多图)

2013年03月08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德同性感新女友阿德同性感新女友
身材非常火辣身材非常火辣

  新浪体育讯 爱情的力量到底有多伟大?如果将这样的一个问题摆在你的面前的话,你可能也难以用一个具体的定义将它描述出来,不过现在又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面前。阿德里亚诺要重回球场了!就像《米兰体育报》标题所说的那样,“阿德里亚诺有了的新爱人,他为此改变了生活并重新回到球场。”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阿德里亚诺的新女友名叫蕾娜塔,是一位来自巴西里约州的漂亮性感牙医,正是她说服阿德里亚诺减肥并重新回到球场。实际上自从去年11月份因为体重和竞技问题远离弗拉门戈之后,阿德里亚诺的足球前景看起来已经无比黯淡了,不过正是蕾娜塔让他重新燃起了希望,她说服了阿德里亚诺重新回到球场踢球,阿德里亚诺在远离球场4个月之后已经开始进行个人训练了,据报道,已经有俱乐部对他有兴趣并向他发出邀请了。

  沐浴在爱河中的阿德里亚诺还在脸书上晒出了同新女友蕾娜塔的各种合照,照片中的阿德里亚诺和是无比的幸福和甜蜜。阿德里亚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想了很多,我也和朋友和亲戚们谈过这件事,结论是最好的办法就是下赛季回归。我会付出一切努力认真训练的,我会回到100%的状态的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在里约踢球,不过我要说的是谢谢那些给我鼓励的人。”阿德里亚诺身边的朋友也大赞,“他同这个女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希望他能找到一家新的俱乐部,找回自己的人生方向。”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