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承认国米旧将伤病恐难出战 新签铁卫入选妖星受伤

2013年02月2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开战在即,而贝卢斯科尼也再次称作自己的直升飞机抵达米兰内洛,甚至和阿莱格里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阿莱格里称要尊重国际米兰[微博],而AC米兰[微博]自身也有伤病的情况。

  由于贝卢斯科尼在身旁的关系,阿莱格里首先谈到的就是他和主席之间的关系,“我和主席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因为他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冠军的主席,所以我总是接受他的建议,他也总是能够接受我的解释,我们在很多事情上都有共识。”

  AC米兰用欧冠的胜利,为周末的德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阿莱格里说:“周末的胜利得益于球员们,但是明天确实一场不同的比赛,对于意甲联赛和这座城市来说都是这样的。同样的,在技战术上也会是非常不同的。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在比赛中他们肯定会非常迫切的追求胜利,而且我们一定要记住,就在几周之前他们还领先我们13分,所以本场比赛会非常艰苦。”

  应该说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比AC米兰更加处于困境中,阿莱格里说:“国际米兰也有很多球员缺席,但是他们仍然拥有一个很强大的阵容,所以我们要尊重他们,德比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和其他的比赛是分离开来的,不能用别的比赛来预测,不过我们一直都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

  而在AC米兰这边,罗比尼奥[微博]和弗拉米尼依然无法康复,欧冠受伤的帕齐尼以及康斯坦特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情况也不太乐观,“我们会在明天早上评估康斯坦特和帕齐尼的情况,他们目前还有一些问题,尼昂提早离开了训练场,但是他的问题不太需要担心。”而在大名单之中,冬季新加盟的萨拉蒙首次入选,他将身披14号球衣。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德希利奥,梅克斯,萨拉蒙,耶佩斯,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康斯坦特,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巴洛特利,博扬[微博],沙拉维,尼昂,帕齐尼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