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承认忧心尤文魔鬼赛程疲劳 宣布锋线两人锁定首发

2013年02月16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上令人信服的取得客场3球大胜之后,尤文图斯[微博]即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迎来意甲的强敌,客场对阵换帅的罗马,主帅孔蒂担心连续的作战将导致球队过于疲劳,而且从周二在格拉斯哥比赛,到周六前往罗马,尤文图斯比以往少了至少1天的休息时间。

  “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好,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考察一下谁需要休息,所以我们的战术训练会在周五的下午开始。”孔蒂说,“我现在的想法是或多或少的坚持最近两场比赛做的很好的那些事情,但是我担心疲劳——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希望比赛能够安排在周日举行的原因。”

  罗马一向不好对付,但从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已经领先罗马21分了,但孔蒂说:“罗马有很强大的阵容,而且他们面对我们的时候总是非常的亢奋。罗马的技术能力非常好,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们总是瞄准了榜首,但是他们现在有些下降,不过不管如何,这都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面对的欧冠压力将会减小,因为战胜凯尔特人之后已经基本保证球队进入8强了,孔蒂数:“在胜利之后,我们的斗志确实非常高,而且赢得了很多赞誉,但是我们不能把压力都扛在肩上。能够被拿来和皇马[微博]、曼联[微博]比较,我感到非常骄傲。尤文图斯曾经仅仅是麻烦制造者,我们希望重新回到足坛的中心,而现在我们终于回来了。”由于在尤文图斯的出色执教,孔蒂也被认为可能执教切尔西[微博][微博]或者皇马,他说:“我感到受宠若惊,这说明我们做的非常好。”

  阿内尔卡上演处子秀,马特里和武齐尼奇状态出色,手中还有夸利亚雷拉,孔蒂谈到锋线选择时候说:“我总是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比赛,所以能够有5名前锋可以选择,我觉得我很幸运,现在是武齐尼奇和马特里的时间。”而对于养伤中的基耶利尼[微博],孔蒂说:“我希望他能够在本周恢复训练,然后在下一轮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复出。”而国际米兰[微博]的米利托[微博]在在前一天刚刚重伤,有可能伤停9个月,孔蒂说:“我向米利托表达我最大的祝福,希望他回来的时候能够比以前更强大。”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微博],卡塞雷斯,博格巴,武齐尼奇,乔文科,巴尔扎利,阿内尔卡,博努奇[微博],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伊斯拉,卢比尼奥,马罗内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