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弗拉米尼摁死板凳!AC米兰上季最佳被直接要求离队

2013年01月28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像《全市场》说的那样,“弗拉米尼从替补变成了主力”,法国人不仅拒绝了离队交易,甚至在今年的3场联赛中1次替补,最近2场更是全部首发,AC米兰[微博]甚至因为他而要求诺切里诺离队。

  上周意大利媒体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用弗拉米尼交换那不勒斯中场泽马伊利,但由于弗拉米尼不愿意前往那不勒斯,这笔交易被迫流产,但他自己在周六对《罗马体育报》澄清自己并非看不上那不勒斯,“很明显,想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想要得到我,是非常令人愉快的,我要对马扎里教练说一声感谢,但是我真的不关注其他球队的报价,因为我只想留在AC米兰,只想获得阿莱格里的信任。”

  阿莱格里说他希望派出能征服他的球员,而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弗拉米尼显然和尼昂一样,都用表现证明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新年首战对阵桑普,弗拉米尼替补出场25分钟,上一轮战胜博洛尼亚,他首发踢了81分钟,本场比赛又首发踢满全场,而要知道他本赛季前19轮联赛中,只有2场比赛首发,首轮体满全场,第10轮半场被换,另外两场替补出场时间相加也不到20分钟。《全市场》就表示,弗拉米尼最近的表现应该说相当不错,在三中场的右侧较好的进入了状态。

  不过单就本场比赛来说,弗拉米尼原本有进球的机会,只可惜他没有把握住直接面对孔西利破门的绝佳机会。第81分钟,尼昂漂亮的传球帮助弗拉米尼在禁区内几乎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却被孔西利扑出,而尼昂随后的补射又被弗拉米尼用身体挡住,后者不仅浪费了绝佳的机会,也挡住了队友扩大比分的机会,难怪《全市场》不无遗憾的说:“在最后时刻,是弗拉米尼毁掉了2-0的那个进球。”

  而在弗拉米尼逐渐占据主力,博阿滕回撤中场以及蒙托利沃占据另一个位置的情况下,德容赛季报销后的中场配置进入了这样一个新的组合,诺切里诺则在替补席上度过了整整90分钟的时间,相比于弗拉米尼的2013年从替补到主力,诺切里诺是从出场的替补变成了难以出场的替补。对阵桑普,诺切里诺第87分钟替换博扬[微博]出场,踢了4分钟,对阵博洛尼亚,他又在第77分钟替换尼昂出场,踢了14分钟,而本场比赛则干脆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一直到比赛结束,阿莱格里手上其实都还有一个换人名额没有使用。

  就在弗拉米尼拒绝离队并且慢慢成为主力的同时,AC米兰并没有放弃引进拥有瑞士和马其顿双重国籍的泽马伊利,Mediaset和《米兰体育报》都在赛前证实,AC米兰希望用诺切里诺交换泽马伊利,俱乐部高层甚至直接要求诺切里诺完成这笔交易,希望他能回自己的家乡球队,但被诺切里诺本人拒绝了,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出,上赛季全队的最佳中场本赛季已经沦为了可有可无的球员。阿比亚蒂在赛后说:“诺切里诺去那不勒斯?我不知道,但是我想他展现的能力证明自己配得上留在这里。”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