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曝交易失败杀手留队!队长恐重走内斯塔道路

2013年01月05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用《意大利足球》的话来形容,罗比尼奥[微博]加盟桑托斯的谈判虽然在进展,但已经非常困难了。而随后,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也曾经是最早透露老贝拒绝帕托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济奥透露,罗比尼奥已经被彻底撤出了转会市场,他将留在AC米兰[微博]效力。

  事实上,在一天之前就已经传出了桑托斯无力竞争罗比尼奥的消息了,因为他们从克鲁塞罗签下了中场核心蒙蒂洛,花费了600万欧元,而AC米兰队罗比尼奥的要价则达到了1000万欧元,桑托斯此前的最高开价也只有750万欧元。但即便如此,在当地时间4号,加利亚尼和桑托斯还是进行了会谈。

  不过用《全市场》的话来说,“想要最终找到一份协议,将是非常苦涩的,因为罗比尼奥加盟桑托斯的可能性已经变成了灰色甚至是黑色。”大约是在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点多,迪马济奥说:“在帕托交易达成之后,桑托斯这边的情况变得非常复杂了,加利亚尼结束了谈判,但是没有达成最后的协议,现在看起来罗比尼奥很有可能不会转会了,情况变得越来越复杂了,他很有可能返回米兰。”接着在一小时之后,迪马济奥再次报道确认,这次他的口气已经非常肯定了,那就是罗比尼奥将继续是AC米兰的球员。

  根据天空体育昨天中午的报道,罗比尼奥并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他很迟才前往米兰内洛,而且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等待加利亚尼、拉伊奥拉和桑托斯的谈判结果,但最终谈判失败,罗比尼奥将重新开始米兰内洛的训练。关于交易失败的原因,《全市场》称最主要还是钱,AC米兰要求1000万,但桑托斯最后只肯支付给AC米兰700万,另外300万给罗比尼奥,这没有达到AC米兰的要求。

  安布罗西尼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因此AC米兰队长的未来同样受人关注,他的经纪人洛吉则对《全市场》:“安布已经在AC米兰踢了这么多年,让我们看看6月份会发生什么把,AC米兰会和球员交流一下对未来的看法,但是即便和AC米兰走到了尽头,安布也会继续再踢一年。”而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安布有可能走上内斯塔、加图索的道路。

  著名经纪人里索则谈到了AC米兰几位年轻球员的情况,其中有消息称瓦洛蒂加盟雷吉纳已经达成协议,“我觉得瓦洛蒂在哪儿都可以踢得上球,这对他增加经验非常重要,不过现在说他去哪儿还有些太早了,让我们到转会期即将关闭的时候再说吧。金斯利-博阿滕即将伤愈复出,对他要更有耐心一些,现在他最需要的是重新找回状态,而阿莱格里对他也非常认可。”《米兰体育报》则表示瓦雷泽有意租借克里斯坦特,里索说:“这要取决于AC米兰的转会政策,如果离队的话他会有更多的空间,但如果留下,他跟一线队更加接近,虽然意甲和意乙对他都发出了要求,但我认为他和佩塔尼亚都会留下。”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