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曝购3千万13场9球杀手 老贝:买巴神不如买1人

2013年01月04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帕托同AC米兰[微博]的浪漫故事已经彻底画上了句话,同时罗比尼奥[微博]的离开也可能成为现实,这样一来,AC米兰在攻击线上寻找合适的新援就成了必须完成的任务,好在AC米兰手中的现金目前看起来多了些。

  实际上AC米兰的选择并不少,《全市场》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德罗巴[微博]、巴洛特利、奥斯瓦尔多、德斯特罗谁会穿上AC米兰的球衣?”意大利媒体认为处在最前列的就是奥斯瓦尔多,这位罗马前锋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13场联赛打入9球的效率很是惊人,不过球员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目前非常紧张,这也让他的离队传闻占据了意大利媒体的重要版面,而AC米兰也是奥斯瓦尔多的追逐者之一。

  《全市场》分析称,奥斯瓦尔多27岁年纪还算是年轻,而且他25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AC米兰可以承受的,他同俱乐部之间的紧张关系也让AC米兰有了机会。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罗马并不希望出售奥斯瓦尔多,如果真的出售的话,也不会接受低于3000万欧元的报价,这样的数字对AC米兰来说可能会比较高,不过《都灵体育报》认为如果冬季转会未能成行的话,AC米兰会在夏天继续追逐这位罗马射手。

  除了奥斯瓦尔多之外,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特别比较了意大利两位年轻前锋,巴洛特利和德斯特罗,“球队的规划是走年轻化的路线,我们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来打造一支充满竞争力的年轻球队。德斯特罗无疑是我们的目标。巴洛特利?他的为人并不能让我信服。”

  尽管贝卢斯科尼谈到AC米兰的目标是球队年轻化,并称德罗巴并不符合这样的要求,但是英国媒体却爆料称AC米兰在引入德罗巴的转会中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接触,《部落足球》透露德罗巴的团队已经准备好与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贝佩-波佐进行协商,而波佐也将代表德罗巴在意大利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关于转会的谈判。据悉,AC米兰将为德罗巴准备一份为期18个月价值900万欧元的合同。

  (啸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