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死忠暗讽尤文球员吃禁药 老贝:孔蒂遭不公正对待

2012年12月1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长达4个月的禁赛后,孔蒂终于可以坐在尤文图斯[微博]的主教练席了,而尤文图斯在创造了许多的机会后,也一球赢得了在帕勒莫的比赛。赛后,开心的孔蒂,发表了一番穆里尼奥的讲话,他说:“尤文图斯是一个特别的俱乐部,我有一大批特别的球员,而我自己也有点特别……”此役中打进唯一进球的利希施泰纳,也在赛后给他的主帅送上了甜言蜜语。“我们用一场胜利,庆祝他回归教练席。”在天空电视台看来,尤文图斯的表现十分的出色,皮尔洛的组织调度是成功的,武齐尼奇两次击中门柱的斑马军团,本来有机会大比分取得胜利。

  维亚利认为,此役中,尤文图斯又暴露出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面对帕勒莫,尤文图斯有着16比4的射门次数比,角球次数比是9比3,但尤文图斯却只有4次射门在球门范围内。他建议马罗塔和阿涅利认真想象一下,现在的尤文图斯,就可以杀进欧冠联赛16强,领衔意甲联赛,如果孔蒂得到一位超级前锋,情况会怎么样?!从客观上讲,下半场泥泞的场地,影响了双方的发挥。从客观上讲,孔蒂的足球模式,有利于后卫和中场球员的插上射门,但尤文图斯的前锋们,多多少少的在浪费着重要的进球机会,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已经不是什么巧合了,尤文图斯的这场比赛后,场外发生的事情,甚至比场内更多一些。此役中,主裁判德马尔科的执法,基本上得到了肯定。莫尔加内拉得到的两张黄牌,没有任何问题,米科利[微博]在上半场的精彩进球,确实越位在先,裁判执法的唯一问题是皮尔洛在禁区线上的一次手球,帕勒莫应该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赛后,加斯佩里尼轻描淡写的回避了这个话题,这位都灵人也是曾经尤文图斯青年队主帅告诉国家电视台,尤文图斯的优势是明显,不会因为这次判罚而改变。而这个话题,到了MEDIASET电视台的节目中,通过嘉宾波诺里斯之口,立刻升温了。 不仅仅是点评了国际米兰[微博]的比赛,这位国际米兰波诺里斯还谈到了一下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总是这样的(受益误判),我们已经习惯了。”此外,他还对尤文图斯的奔跑能力,表示了诧异,“那是一支奔跑很积极的球队。我自己问自己,如何能够在那种高强度的情况下奔跑90分钟呢?!向他们致敬,也许他们可能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体能教练。然后,他们的表现也不错,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还有另外一些因素(裁判?)……夺冠热门当然是他们了。”波诺里斯的此番言论,也被解读为暗指尤文图斯球员使用违禁药物。

  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后,斯特拉马乔尼说:“孔蒂是特别的?我不知道,我认为自己是个普通的。”他的这番话,也得到了波诺里斯的评论。“某支球队和某些人总是特别的,他们确实很特别。”而随后的节目中,几位国际米兰球迷嘉宾,很开心的回顾了蓝黑军团在2010年的伟大胜利。

  就在尤文图斯球迷的打出横幅,“在遭遇不公正之后,终于回到教练席:永远的孔蒂”,以及“主教练:30+”的时候,贝卢斯科尼也来了一次借题发挥,“我不知道他的事情的具体细节,但如果他也是被体育法庭认定有罪的人,那就没有什么可庆祝的。在我看来,他也受到了法律的不公正对待。”而老贝的话,激起了多方的不满。通过马罗塔之口,尤文图斯方面强调,孔蒂和贝卢斯科尼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那些老贝的反对者则认为,孔蒂至少部分的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而老贝还没有受到惩罚。

  而尤文图斯的球员中,基耶利尼[微博]和布冯[微博]都给出了强烈的表态。尤文图斯的未来队长表示,现在的尤文图斯最终目标,是在欧冠联赛中也赢得些什么,给那些批评“尤文图斯上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是因为没有欧战”的人以最好的回击。孔蒂的回归,在基耶利尼看来,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特别因素,因为孔蒂始终和球队在一起。至于尤文图斯球员为什么在场上是那么的积极,基耶利尼表示,“对胜利的渴望,取胜的愿望,斗志,这就是尤文图斯。”布冯也对那些关于裁判问题的批评,特别是关于尤文图斯的无端怀疑,表示了极大的愤怒。他告诉国家电视台,“这个赛季,只有在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裁判的错误帮助了尤文图斯,其他很多次,裁判对尤文图斯不利的错误,是十分夸张的。裁判问题是许多球队无法战胜尤文图斯的接口。”波诺里斯关于尤文图斯球员奔跑能力的怀疑,布冯觉得,评论他的话没有任何意义。

  比赛中夸张假摔的博努奇[微博],赛后通过他的微博表达了歉意。“我想射门,但当时脑子里的想法太多了。黄牌是正确的,这是一个糟糕的例子。我会吸取教训的。而我们取得了一次伟大的胜利。”这样的表态得到了许多队友的鼓励,基耶利尼和马尔基西奥都称赞了博努奇的坦诚。但本特纳则显得尤为有趣了,“谁向博努奇开枪了?哈哈……”随后,丹麦人有跟了一句,“莱奥当个好后卫吧,那些事禁区里摔倒的事情,就交给我们这些前锋吧。”

  (董希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