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小时惊变再弃斯内德 周一正式会谈决定最终去留

2012年12月0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本周末迎战巴勒莫,赛前一天斯特拉马乔尼的新闻发布会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所有人都关注一个问题,斯内德是否会进入比赛名单,根据之前国际米兰的说法,斯内德如果不接受降薪续约的条件的话,他就不会再为国际米兰登场,不过事情看起来好像是出现了转机。

  就在斯特拉马乔尼召开赛前发布会前,天空体育还表示,斯内德同斯特拉马乔尼之间保持着经常性的沟通,尽管斯内德的合同问题仍旧十分不清楚,但是斯内德同斯特拉马乔尼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还经常就目前的情况进行沟通。国际米兰确实对此事非常重视,刚刚在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活动的莫拉蒂也返回了意大利,并前往了训练营,他接下来主要的事务就是就斯内德的续约问题进行直接的处理,天空体育分析称这非常可能是解冻的一种迹象,尽管天空体育认为斯内德的未来仍旧是再见,但他可能被斯特拉马乔尼征召进入比赛名单《米兰体育报》也表示莫拉蒂会同斯内德在国际米兰对阵巴勒莫的比赛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他可能会被斯特拉马乔尼征召坐上比赛替补席。

  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午10点,斯特拉马乔尼的新闻发布会开始,他一开始就对斯内德问题进行了表态,“斯内德对球队的价值很大,因为他伤愈登场的话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斯内德和其他人一样训练,也有像其他人一样被征召的可能。”就在斯特拉马乔尼做出如此表态之后,《全市场》分析称,“现在就说斯内德的问题解决了还太早,但是荷兰人回归名单没有问题。”并不禁发问,“斯特拉马乔尼改变自己的决定了?”可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点22分,《全市场》曝出令人吃惊的消息,“斯内德没有被征召!”意大利当地时间14点11分,国际米兰在其官网正式公布了对阵巴勒莫的23人比赛大名单,斯内德的名字确确实实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全市场》表示,斯内德现在正处在同俱乐部进行续约的谈判中,而斯特拉马乔尼尽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斯内德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但是由于俱乐部的决定,他还是将斯内德拒绝在了比赛名单之外。

  而根据《全市场》、《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事情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了,国际米兰高层同斯内德经纪人勒比之间的会议日程已经确定,将会在下周一进行。《全市场》将这样的会谈称为是“一次有决定性意义的会谈机会。”并称周一会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天,还语气肯定地预测,届时斯内德在国际米兰的未来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意大利媒体的普遍看法是斯内德不会接受降薪续约的条件,这也就可能让国际米兰做出1月份将其出售的决定。不过《全市场》也并没有排除斯内德接受俱乐部条件的可能,那样的话,斯内德将在国际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回归比赛大名单。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