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股东加盟已草签协议!会谈瓜帅同曝英超顶锋

2012年11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是本赛季第一次,贝卢斯科尼终于出现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贝卢斯科尼现身绝对比帕托的进球更具有意义,因为这预示着红黑军的未来重新令人充满期待了。

  从赛前和赛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贝卢斯科尼身旁是否有瓜迪奥拉的代表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到了第二天,也就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贝卢斯科尼旗下所有的Mediaset曝出了一个更大的消息,并且评价说:“这可能是关于AC米兰[微博]未来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消息。”而这一切,与紧挨着贝卢斯科尼坐着的布里亚托利有着密切的关系。

  贝卢斯科尼在圣西罗球场,和自己的女儿芭芭拉还有加利亚尼进行了会谈,讨论AC米兰的未来,这除了瓜迪奥拉可能入主之外,还有AC米兰的新股东问题。根据Mediaset透露,在几天之前,贝卢斯科尼去了布里亚托利在肯尼亚的一处度假胜地,在那里,他会见曼苏尔,后者正是目前曼城[微博][微博]俱乐部的所有者。在肯尼亚,贝卢斯科尼已经和曼苏尔达成了一份基础性协议,后者未来将进入AC米兰的俱乐部,而得到中东的注资之后,也将使得AC米兰收购瓜迪奥拉将有更大的底气,他的经纪人就说:“到了六月,一切都有可能,而且我还经常和加利亚尼通电话。”

  关于AC米兰和瓜迪奥拉的谈判,Mediaset表示红黑军想要敲定瓜迪奥拉,首先要给西班牙人一年7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另一方面还需要为他签下两笔重要收购。而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瓜迪奥拉,他在意大利会见了自己在意大利的合伙人布兰奇尼,还有著名的经纪人里索,后者与AC米兰的关系非常好。《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这两天的会谈中,除了谈到了瓜迪奥拉之外,还提到了一位顶级前锋的名字,那就是利物浦[微博]的乌拉圭人苏亚雷斯。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证实,他说:“他们和里索交换了很多信息,而且不仅仅是瓜迪奥拉,还有苏亚雷斯,以及大瓜迪奥拉手下拥有的一些年轻球员。”不过苏亚雷斯刚刚和利物浦续约,因此AC米兰想要收购,这才仅仅是第一步。

  今年夏天刚刚签下的尼昂很有可能在冬季离队,英国媒体称阿森纳[微博]和埃弗顿都对他有兴趣,而布拉伊达在阿根廷则有了新的收获,他观察了维利斯萨斯费尔德队的1991年球员费雷拉,博卡的1990年球员桑切斯,还有科隆的1992年球员穆尼,以上三人均是中场球员。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