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三大主力正式复出 老贝:现在局面还能忍耐

2012年11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微博]终于收到了些许的好消息,此前因为受伤而休战的罗比尼奥[微博]、德希利奥和博阿滕都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但安东尼尼确认大腿拉伤,将休战半个月的时间。

  昨天的训练在下午3点左右开始,球员们现在训练房里进行了热身,接着到训练场进行训练。罗比尼奥和德希利奥都和全队一起完成了训练,博阿滕也与队友进行了配合,《意大利足球》表示,目前的情况意味着这三名球员已经可以确认出战周六晚上与切沃[微博]的比赛了,尤其是博阿滕。

  德希利奥的回归,可以减轻阿莱格里在左路的人员危机,而此前受伤的安东尼尼的伤情也得到了确认,他大腿肌肉拉伤,AC米兰官方公告称安东尼尼将休息大约15天的时间。

  安东尼尼是在主场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AC米兰客场战平了巴勒莫,而《米兰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赛后通过电话怒骂阿莱格里,但昨天,《米兰体育报》的跟进报道却带来了一个消极的消息,据他们透露,贝卢斯科尼在愤怒之后,又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说:“我们看到的事情还不算太坏,现在的局面,我们还能够忍耐。”而这与他赛后第一时间的愤怒显然形成了明显的反差。

  此外,《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周二赛前,贝卢斯科尼去找医生看他的脚病,并且在那里吃完饭,由于当时沙拉维因为感冒缺席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但贝卢斯科尼向球队打招呼,招呼的内容很有可能是:“让沙拉维上,他的感冒已经好了。”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