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电话怒骂阿莱格里:太过分!AC米兰极其丑陋

2012年11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AC米兰[微博]最终客场2比2逼平了巴勒莫,就在阿莱格里称赞球队本赛季第一次逆转了对手的时候,阿莱格里和他在俱乐部最主要的同盟者加利亚尼,却不得不面对贝卢斯科尼的愤怒。当比分定格在2比2的时候,天空电视台的特写镜头显示,加利亚尼明显的松了一口气,甚至脸上有了一丝笑容。只是比赛刚刚结束,加利亚尼就接到了贝卢斯科尼的电话。这位76岁的老板,直截了当的批评了阿莱格里,对球队在赛场上的表现和阿莱格里频繁的更换阵型表示了愤怒。

  根据天空电视台的消息,贝卢斯科尼在观看了上半场的比赛之后,就怒不可遏,批评阿莱格里的变阵,是“没有意义和过分的”,批评球队的表现是“极其丑陋的”,而加利亚尼能够做的,就是在贝卢斯科尼面前替阿莱格里做解释。而《米兰体育报》网站在第一时间披露的所谓“贝卢斯科尼给阿莱格里打电话”,其实是老贝打给加利亚尼的,天空电视台干脆评论说,老贝已经不屑于给他的主教练打电话了。赛后,加利亚尼干脆选择了沉默,只有在上回米兰的飞机前,在媒体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加总才反复强调了一句话,“我需要强调,关于阿莱格里,没有任何措施!”这也就意味着,围绕着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的“米兰三人转”还要继续,而本周六与切沃[微博]的比赛,有是针对阿莱格里的又一次考验,而这种考验,很可能要一直继续下去。

  赛后阿莱格里是面色阴沉的进入新闻发布厅,并且马上做了自我批评,“我们在赛季初丢分太多了,我没有说我们可以多得7、8分,但至少可以少丢3、4分,这是肯定的”,随后,他的话题就从宏观的大环境,转入了与巴勒莫的比赛,“我没有判断对首发阵容,因为47分钟里,我们就两球落后了。”阿莱格里的这种态度,让在场的意大利记者都大吃一惊,因为类似的如此直率、坦诚的自我批评,以如此直接的方式表达出来,还是第一次出现在阿莱格里身上。

  事后,意大利媒体了解到,这是因为加利亚尼在第一时间,就把贝卢斯科尼的愤怒,传达给了阿莱格里。而且很有可能,阿莱格里的这种表态,是“参考”了加利亚尼的意见。但即便是死保阿莱格里的加利亚尼,他现在能够做的全部,也只能够是在每场比赛后,尽量劝说老贝“不要对阿莱格里采取措施”。而我们重新听到加利亚尼的声音,需要等到赛后的第二天。回避了关于贝卢斯科尼的话题,加利亚尼在第N次确认了阿莱格里的帅位之后,也表达出了这样的观点,“不需要任何人的提醒,在看到五名中场球员之后,我也很生气。”很明显,在巴勒莫首发的3-5-2阵型,也没有得到加利亚尼的认可。加利亚尼说:“在和阿莱格里澄清了两、三个问题后,我们已经和解了。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主席很平静,我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们每天都联系。”

  只是阿莱格里的这个首发阵容和他的再次变阵,不需要贝卢斯科尼的电话,在赛前一个小时,这个首发阵容刚刚公布的时候,就遭到了天空电视台的质疑。正如加利亚尼说过的那样,3-4-3阵型,也曾经帮助现任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带领AC米兰夺取意甲联赛冠军,但五名中场球员和3-5-2阵型,在博班的记忆中,从未在贝卢斯科尼时代的AC米兰出现过。更具体一些,AC米兰的这个首发阵容,中场真正有技术的球员,只有蒙托利沃,和安切洛蒂时代比,这简直是另外一个极端,而弗拉米尼几乎一年多没有怎么比赛了。而在实战中,天空电视台的疑惑,全都变成了现实。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