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利托造点球红牌卡萨诺2传 国米连进3球3-2

2012年11月01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1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在梅阿查球场开始1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主场3比2逆转桑普多利亚,取得正式比赛8连胜,超越那不勒斯升至次席。拉诺齐亚头球解围失误,帮助客队穆纳里率先破门。下半时,米利托[微博]赢得点球并导致科斯塔被罚下,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此后他的射门被立柱挡出。卡萨诺助攻帕拉西奥和瓜林得分,还有脚任意球击中横梁。埃德补时阶段将比分锁定为2比3。

  小胡安此役停赛,库蒂尼奥和奥比受伤。斯特拉马乔尼回归4后卫阵型,卡萨诺面对旧主,与帕拉西奥、米利托组成三叉戟,佩雷拉出任左后卫。桑普联赛遭到4连败且6轮不胜。奥比昂、波齐、克尔斯蒂契奇、马斯卡拉缺阵,马克西-洛佩斯通过赛前体检,但只是坐在替补席上,门将罗梅罗结束停赛。

  开场8分钟,瓜林直传,帕拉西奥做给米利托,米利托禁区前沿射门被封堵。第11分钟,帕拉西奥中路反击与米利托打出踢墙配合,右侧禁区前沿抽射偏出近门柱。第15分钟,卡萨诺直传,米利托中路带球迂回到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被罗梅罗得到。

  国米[微博]第20分钟首先失球!瓜林对埃斯蒂加里维亚犯规,蒂索内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后点,拉诺齐亚头球解围失误,穆纳里在门前3米处捅射入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1分钟,帕拉西奥传球,米利托禁区内射门被封堵。此后穆丁加伊对加斯塔尔代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卡萨诺左路直塞禁区,佩雷拉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罗梅罗封出!第44分钟,国米打出精彩配合,瓜林分球,卡萨诺禁区右侧低传,米利托中路受到干扰没铲到。

  中场休息过后,坎比亚索换下有牌在身的穆丁加伊。下半时一开始,帕拉西奥左脚射门高出。国米第52分钟迎来转机,帕拉西奥直传禁区右侧,米利托拿球被身后的科斯塔推倒,主裁判多维里判罚点球并掏出红牌!从慢镜看,罗西尼也已经回防,科斯塔是否最后一名后卫值得商榷。米利托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1比1,米利托2012年意甲进球最多(25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桑普随即用德西尔维斯特里换下贝拉尔迪。米利托第61分钟几乎梅开二度,卡萨诺传禁区左侧,米利托巧妙扣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长友佑都换下佩雷拉。第63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坎比亚索后点跟进稍慢没铲到。

  国米第68分钟反超,米利托后场左路捅传策动反击,卡萨诺中路突至禁区前沿吸引3名后卫分球,帕拉西奥右侧距门10米处推进远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1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推射偏出远门柱。此时尤文被博洛尼亚追平的消息传来,看台上爆发出欢呼声。第76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坎比亚索杂耍凌空打飞。

  马克西-洛佩斯换下踢了不到20分钟的雷南。第80分钟,卡萨诺弧线任意球越过人墙蹭横梁上沿而出!第82分钟,坎比亚索传过顶球,长友佑都下底左路回敲,卡萨诺禁区左侧再回做,瓜林趟过后卫距门11米处抽射入近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费拉拉抗议长友佑都越位,结果被罚上看台(点击观看视频)。西尔维斯特雷换下拉诺齐亚。补时第4分钟,埃德与马克西-洛佩斯打出快速踢墙配合,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从汉达诺维奇裆下入网,2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4-萨内蒂,23-拉诺齐亚(84'6-西尔维斯特里),25-萨穆埃尔,31-佩雷拉(63'55-长友佑都)/16-穆丁加伊(46'19-坎比亚索),21-加尔加诺,14-瓜林/8-帕拉西奥,22-米利托,99-卡萨诺。

  桑普多利亚(4-3-3):22-罗梅罗/13-贝拉尔迪(53'19-德西尔维斯特里),28-加斯塔尔代洛,35-罗西尼,3-科斯塔/11-穆纳里,12-蒂索内,16-波利(59'5-雷南;78-10-马克西-洛佩斯)/2-埃斯蒂加里维亚,21-索里亚诺,23-埃德。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