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正式宣布帕托首发出战 下令生死战AC米兰必胜

2012年10月27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凌晨,AC米兰[微博]将在主场对阵热那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球队依然站在他这边。

  发布会一开始,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阿莱格里的口气听起来有些破釜沉舟的意思,“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下了。我们将在比赛中遭遇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热那亚刚刚换帅,德尔内里是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防守端的工作尤其出色,这意味着我们的球员需要比对方更多的耐心,避免被对方有效的防守搅得心烦气躁。想要战胜对手,我们必须在技战术和速度等多个方面都打败他们,当然,我们还需要球迷的大力支持,虽然我知道这个时候要求这些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本赛季联赛8轮过后AC米兰总共才打进9粒进球,而且在主场仅进2球,AC米兰的锋线遇到了什么问题?阿莱格里回答说:“我们的进攻端总给人一种缺少些什么的感觉,赛季进行到现在,我认为进攻球员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还是有些问题,即将机会转化为进球的把握上出了问题。在马拉加[微博]球队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比赛中我们不是没有获得机会,但总是在对方门前最后一脚的时候犯下错误。现在的球队给我感觉离对方球门远了将近20米,我们本应当在这个区域内表现得更加锋利一些才对,球员们应当珍惜每一次创造出来的机会。”

  伤愈复出的帕托在与拉齐奥和马拉加的比赛中都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但表现平平,阿莱格里在评价他时说:“帕托之前远离赛场了很长时间,错过了很多比赛,这两次出场机会对他非常重要,他需要尽快找回比赛的节奏。帕托胆怯?如果说帕托有这种担心再次受伤的心理的话,我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能够让他恢复自信,去掉这些消极的心理因素。明天首发?是的,帕托将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在场上。”阿帅接着说到了球队的情况:“这段时间以来,我们每天都用最积极的方式进行着每次训练,球队当然想在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取的好成绩,而我也尝试各种方法,试图提升球队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必须解决在对方门前二三十米区域的问题,这是我们获得好成绩的前提。”

  对于加利亚尼的支持,阿帅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我几乎天天都和加利亚尼进行沟通,他的支持和信任让我感到高兴,对此我表示感谢。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用一场胜利当做送给球迷们的礼物,同样送给球员们,因为他们配得上一场胜利。我相信,明天比赛的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3后卫防守体系?我确实在考虑重新启用这样的打法,为的是让球队在场上持球时更具攻击性一些。比赛的技术统计?我并不是一个喜欢追随数字的人,但在一些时候这些数字的确能给我们指出不足的地方,正是看到了球队之前的技术统计,我们才清楚应当在进攻端做出更多的改进,希望能用明天的一场胜利让一切都走向正轨。”

  接着阿莱格里介绍了几位球员的情况:“博阿滕不满?我想他已经知道自己的失误在哪里了。任何一个球员都会为失去比赛的机会而不开心,这就是他们为自己的失误付出的代价。所有人都会有失误的时候,而博阿滕的失误出现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尽管我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没让他出场,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信任他,我相信博阿滕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表现出他应有的价值。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而且我在替补席上还有其他选择。德容?他的情况不错,比赛前我会确定比赛中的容得搭档,安布罗西尼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现在看来他和德容一起出场的效果并不太好。阿比亚蒂的伤情已经好很多了,明天他可以进入我们的替补席。博内拉?眼下我的选择挺多,我认为他更适合担任中后卫的角色。”阿莱格里还提到了夏天度假时候重伤而被俱乐部处罚的蒙塔里:“明天他将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在经历了膝盖手术之后,他的康复决不能操之过急。蒙塔里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可以对球队进行补充,但目前我们必须让他完全康复。”

  阿莱格里还澄清了贝卢斯科尼对球队不满的传闻:“主席先生从未远离过球队,事实上在周三比赛之前我还和他通了电话,他对球队的前景依然保持乐观,并且说了很多激励我和球队的话,一切都和之前一样。”对于自己的未来,面对媒体中的种种猜测,阿莱格里回应说:“AC米兰肯定不是我的最后一站,因为我一直都在悬崖的边缘踱步,另外,我不是一个会赖在一个地方直到球队来解雇你的教练。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的球队一直和我在一起。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将是第一个向俱乐部提出离开的人。在我看来,俱乐部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他们从卡利亚里把我带到AC米兰,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收获了太多太多……”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阿切尔比,安东尼尼,博内拉,梅克斯,耶佩斯,萨帕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德容,康斯坦特,埃玛纽尔森,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诺切里诺

  前锋:博扬,沙拉维,帕托,帕齐尼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