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克拉克是传统边锋 加盟热刺是正确选择

名宿:克拉克是传统边锋 加盟热刺是正确选择
2019年07月16日 23:21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曾效力于热刺的达伦-本特表示,热刺新援克拉克是一名传统边锋,加盟热刺是他做出的正确选择,因为热刺能够帮助他释放全部潜力。

18岁的克拉克去年10月份上演一线队首秀,上个赛季他为利兹联出场25次,贡献2球2助攻。今夏,热刺花费1100万欧元引进克拉克,并将其租借回利兹联。

虽然下赛季克拉克将回到利兹联而不会为热刺效力,但达伦-本特坚持认为克拉克将会在未来为热刺作出贡献。

达伦-本特说道:“现在很多现代边锋处理球时的第一选择是射门,第二选择才是助攻。作为一名中锋,我受不了!”

“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球员的时候,边锋首先会去为中锋创造进球,然后如果他们有机会射门,才会去进球得分。”

“但现在这一切都已经改变了。对我来说,我很喜欢克拉克,因为他是一名传统边锋,他会先想着为中锋创造机会,然后才是自己射门得分。”

“对我来说,热刺对他而言是一家完美的俱乐部。热刺也对他很有耐心,与他签署了一份5+1的长期合同后,又给了他两年的成长时间,这样他就能在利兹联慢慢发展,并在将来融入热刺。就像我说的,对他来说这是一笔完美的转会。”

“我认为克拉克是一名具有现代边锋天赋的传统边锋。他能轻松过掉对手,他的左右脚很均衡,速度很快,控球很灵巧。我真的很喜欢他。”

热刺克拉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