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阿森纳队长公然拒绝季前赛 俱乐部官方怒斥

内讧!阿森纳队长公然拒绝季前赛 俱乐部官方怒斥
2019年07月12日 08:08 新浪体育
队长和阿森纳公然闹翻 队长和阿森纳公然闹翻

  阿森纳正式出发前往美国开始季前备战之旅,但就在这时,球队却发生了内讧,队长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前往美国。

  阿森纳官方声明证实了此事,声明表示:“科斯切尔尼已拒绝随队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之旅。劳伦特(科斯切尔尼)此举与俱乐部的明确指示相违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希望解决这一事件。目前我们不会就此事做出更多评论。 ”

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备战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备战

  根据《每日邮报》透露,科斯切尔尼之所以做出性质如此恶劣的举动,是因为阿森纳给他开出的续约合同不合理。已经33岁的科斯切尔尼合同还剩一年时间,他希望和球队续约。但阿森纳只愿意延长原有合同一年时间,并要求他降低自己12万英镑的周薪,这激怒了科斯切尔尼。

  在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出征后,阿森纳将会让他留在俱乐部,跟随U23梯队训练。过去一个赛季,科斯切尔尼为阿森纳出场29次,攻入3球。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